遊戲愛樂園

2008 11 11

住家附近最近新開一家家樂福    
這天想說去逛逛還可以順便吃個午餐    
這裡的美食街是位於四樓     
就在出手扶梯時,最顯眼的居然是.....





印象中位於大賣場的幼兒遊戲場都是很髒亂或是無人管理的     
可是這裡卻是非常的乾淨     
原來這裡的遊戲是從日本進口過來    
不過這裡算可能是場方關係是比較小    
其他連鎖店的遊樂設施更多也更好玩說    
 
這邊入場一次是200元,可以一大一小進去     
如果要多加一大人要多50元    
因為是新開幕關係,所以打八折     
平時不限時間,假日則限時二小時    
我覺得還有一點不錯的是    
這邊規定一定要穿襪子進去    
如果沒帶也沒關係,這裡都有賣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人都一律是30元   
而且進去也會先幫你雙手消毒喔  

摩天輪


旋轉小香菇


椰子島


上了二樓後


哇~好多汽球喔


咕比:看我的利害,我踢


咕比:咪咪,快點過來一起玩


咕比:看,好大的球耶


魔法汽球屋




話說咕比真的很好色耶    
看到女生就忍不住靠過去    
不信的話往下看   

咕比:哇  有漂亮妹妹耶


咕比:來,我們一起比ya


咕比:看我溜下去的英姿喔,很帥吧  ^^


咕比:好了,換你溜下去吧
一號妹妹:你在看什麼啊?
咕比:沒有啦,你先下去,我隨後就到


咕比:哈哈又來一個漂亮妹妹囉


咕比:來,哥哥旁邊給你坐喔


咕比:這是瀑布溜滑梯,很好玩喔!我們一起下去吧


咕比:跟我在一起真的很安全喔,接下來帶你去游泳


咕比:不要怕啦,這不會沉下去的


咕比:哥哥教你游泳好了


咕比:是不是很好玩


咕比:哇,那邊也有妹妹耶


咕比:hi~你會玩這個嗎


咕比:不會沒關係,我玩給你看喔


咕比:看我努力往上爬


咕比:咪咪,你有沒有幫我拍下來


咕比:....這隻好可怕..


咕比:換一邊好了..




咕比:終於上來了


咕比:這裡的空氣果然比較好


不過咕比的人緣真的很好    
不止女生喜歡跟他玩   
而且連男生也會跟著他喔    
 
轉移陣地改玩比較靜的堆堆樂


才沒一回他耍寶的個性又起來了 


看我人肉保齡球


不一會兒,咕比的追隨者馬上跟進


嘿嘿~接下來我們是不是該去看辣妹了呢


這邊有規定一個小孩一定要配一個大人進來照顧   
所以當小孩玩瘋時    
就是屬於媽媽的閒話家長時間了   

我家momo太可愛了,當然也引起大家目光


當媽的我當然也忍不住驕傲起來  哈哈


因為momo還太小了   
所以沒多久我就把她丟一邊去躺   











張是爸爸拍的,為什麼臉會變這樣呢?
因為爸爸怕momo掉下去 
所以把背巾拉很緊
因此momo的臉就變形了    哈哈



想看更多當天的照片可以到相簿或是直接我連過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