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溫泉初體驗

2008 11 12

今天氣溫開始下降了     
每當天冷時,就代表溫泉季節又開始囉~    
我真的、真的很愛泡湯     
就算在家,也常買一堆泡澡用具在家享受     
雖然說momo好像還太小不太適合泡湯     
可是去年懷孕時己經忍了一年了    
說什麼今天也一定要去才行   ^^

這次仍然選我們常去烏來的那家日月光     
其實我本來想換家新的去試試    
可是爸爸說今天太晚了,他懶得再開上去     
所以一樣是去日月光     

這邊有湯屋及露天spa大眾池二種     
湯屋是780元/一小時     
大眾池是390/不限時間     
來這邊,我們都是選湯屋    

湯屋裡供應品俱備
礦泉水二瓶、浴帽、棉花棒、大小毛巾
窗外看出去就是青山綠溪 (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不知這是什麼溪啦  ^^" )


浴池很大、還有按摩浴缸喔 ( 因為家裡之前有弄這個,所以知道這蠻.. 因此個人不建議開 )


這還有一張躺椅可供休息,剛好可以讓小朋友換衣服


放好水也該準備下去囉


momo:第一次洗溫泉,好緊張耶


momo:天啊~還要脫光光喔


momo:嗯,這裡果然比家裡大


momo:終於可以自由自在水母漂了  哈哈~


一付悠哉樣




咕比一直把水潑到momo頭上
結果發現momo一直在喝前面的水



我發現momo跟我一樣,真的很愛泡澡耶     
在家裡只有放到水裡去     
momo就會高興到手舞足蹈的     
有時我也會放滿整缸的水讓她這樣在裡面泡     
然後momo就會很優閒著慢慢踢水划動       
而且她可是完全不害怕喔

阿爸一進去水就馬上滿出來


咕比:咪咪你看我


咕比:我跟魯夫一樣載帽子喔 ( 魯夫是海賊王裡的主角之一 )



這張好有古典氣質喔   呵呵~






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啦 ( 阿爸一個人就抵我們三個人的位置 一.一 )


洗完後也要做保養喔


momo:咪咪我包包整理好,可以走了


泡湯送的飲料:咖啡跟奶茶


這塊蛋糕可是咕比自己跟櫃檯小姐點的喔
咕比:姐姐   我要那個綠色的蛋糕喔


應該是剛才玩得太累了,咕比沒三下就把蛋糕給吃完


咕比:啊~嗯...   我選的果然好吃


momo:怎麼你們有我都沒有啊


好啦,也該換momo喝奶奶囉



我們常到這家去泡溫泉    
這家不管是價位還是清潔上都算還不錯啦     
而且從家裡開車過去不算遠    
本來想去室外大眾池的     
可是爸爸怕太冷goomo會著涼     
所以這次還是選室內的     
不過momo今天的表現還不錯,也不害怕    
下次就可以到室外spa池去了    

想看有關室內裝潢可以到之前寫的 烏來 日月光溫泉
想看當天更多照片可以點這裡到相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