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大唐溫泉物語

97 11 19

八仙有溫泉??      
相信很多人一聽到都有這樣的疑問      
好像是去年底還是今年初吧    
有次無意中看到八仙有溫泉時,我也是很驚訝的     
雖然當時就很想去,可是老公覺得那一定是騙人的而作罷     
昨晚上在逛部落格時無意中看到有人去那的感想     
我發現那裡還真特別耶     
所以今天一起床之後,一樣二話不多說     
馬上泳具準備好,直接給他殺過去瞧瞧     哈哈~

雖然說是一起床後直接過去    
不過今天起床時也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所以到達時也五點      

大唐溫泉物語大門入口


這邊全票是800元,不過現在全面特價600元      
平時還可以打八折,六點過後星光票是350元     

大廳全景


一進去後先到櫃檯報到、領感應式腕帶
腕帶很重要,上面的號碼即是置物櫃的號碼
這裡的消費是先用此碗帶感應
最後出來時,再憑腕帶裡記錄來結帳


之後先到此鞋櫃放置鞋子
鞋櫃有鎖匙,所以不必擔心會不見



然後挑選自己喜歡的浴袍花色


再來此領取浴袍跟毛巾


浴衣跟毛巾會放在此袋中交給你


其實啊....本來拿到時人家是真的放得很整齊的     
不過那時忘了先照下來了,所以就........     
很欣賞這邊的一點是     
換好泳衣後,外面穿上浴袍拿著這個袋袋就可以在裡面四處走了     
因為所有消費全靠腕帶    
所以也不用擔心帶著錢包很麻煩    
在裡面你可以看到人人手上掛著這個提袋走來走去    
真的很有大唐的感覺,只是大家是穿著日式浴袍而以啦    呵呵
還有啊,進來時我有問過這裡的小姐可不可以照像     
他們說這裡除了更衣室跟裸湯區之外,是全都可以照像的   
所以愛拍照的人別忘了相機也要隨身帶著喔   

進到更衣室後先找到自己的號碼,再將腕帶靠近門就會自動開啟


這是廁所,看得出那邊是男;那邊是女生的嗎?


咕比:這是什麼東西啊?怎麼在廁所外面...
咕比:疑~咪咪快來看!有水水會自己跑出來耶


難得穿浴袍,先照張像


咕比:我是索隆啦,索隆照像一定要這樣  ( 索隆是海賊王裡的一員 )


阿爸:好啦~好啦~    我抱你比較快啦


拍完後也該先去泡個湯了     
這天的氣溫只有十多度      
大眾池是在室外的,希望待會走出去時千萬別太冷啊     

不知是不是這樣的燈光影響,戶外的設計感覺上也是超有feel的


光中間就有好幾種不同水溫池


一沒注意,momo居然給我自己泳到遠處去了


咕比:沒關係,我去救喬巴回來 ( 喬巴也是海賊王裡的另一員  一.一" )


阿爸:你乖乖跟著爸爸才安全喔


阿爸:女兒,你要去那裡?
momo:我要自己玩啦 ~"~


咕比:喬巴你還小,還不會游泳,不可以亂跑啦


momo:蝦咪!告訴你,我在咪咪的肚子裡可是己經泳了九個月了說


咪咪:女兒乖嘛,跟著大人才安全啦


咪咪:你看哥哥跟咪咪這樣感情多好啊
momo:................ ( 完全不理我 QQ )


咕比:唉~我還是自己去玩好了


謎之音:太好了,都不要來找我最好,這樣我就可以舒服的泡湯了   哈哈哈...


全家福


有這脖圈真的很不錯     
momo都可以很自在的漂浮著    
今天還有一堆人問我:她這麼小可以泡喔?     
其實小嬰兒在媽媽的肚子裡就都跟羊水在一起    
所以泡水對他們來說是很有安全感的    
不過仍要注意不要泡太久,還有補充水份也是一定要的啦   





泡著也差不多該吃東西了    
今天可是起床到現在都還沒真正吃到耶   
穿上浴袍,接著該去找吃的囉   

朱雀道:裡面就是商店街,裸湯及個人湯屋也是由此入喔


這邊賣吃的店家非常多,種類從牛肉麵到日式大板燒,串燒.....還有歐式自助餐及酒吧喔
而且裝潢十分中國風


這邊還有許多古代童玩,讓人泡湯之餘還可以打發時間
另外左下還有一個表演舞台,平時放映著影片


還有提供各式棋子
泡完湯  腦昏昏嗎?來盤棋吧!


咕比大概算大戶吧,這天下來可幾乎都被他玩上一遍了




換阿爸來~


咕比:唉~阿爸還說自己利害,結果得到孫山獎... 名落孫山啦 
          我還是自己下下棋比較實在


咕比:讓我來試看看我的另一伴是誰


咪咪:兒子你那樣太隨便了,要像媽媽這樣誠心抽籤才會靈的啦


抽籤時我是想問家庭如何
結果沒想到給我抽到上上籤耶     哈哈...


上面楓橋夜泊進去為個人湯屋
下面桃花谿進去為裸湯區


從造景處可見經營者的用心


咕比:佛嵐基   這隻駱駝在瞪我耶~ ( 佛嵐基也是海賊王裡的一員 )


咕比:我是不是很英勇啊?  噓....不要跟別人講  剛才我坐駱駝俗辣的事喔


大家都在吃,momo當然也要吃
momo:還是咪咪奶奶最好喝


momo穿這樣真的好可愛喔


趁著momo睡著,趕快照張美美的獨照


阿爸:momo要不要照像啊?
momo:好哇,可是人家想跟咪咪一起照耶


momo:對嘛   女生就要跟女生照


momo:阿爸,人家要照得跟咪咪一樣美美喔


momo:你............人家還沒準備好你就給我照下去喔


momo: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momo:哥哥走開啦,人家心情還沒好


momo:好了,再給你一次機會喔!


咕比:女生真麻煩,還是玩我的玩具好了


還記得我說裡面不用帶錢嗎?不帶錢怎麼買販賣機的飲料呢?  難到不用錢嗎?
錯!當然不可能不用錢
這也是先把腕帶靠近感應區,等感應後門會自動開啟五秒,就是五秒不多也不少
所以請先看好要的東西,然後在門開啟後馬上取出你要的飲料,之後門會關上
然後它會自動感應你取的飲料位置再把帳記進你的碗帶裡


吃完逛完也玩完了後準備再回頭去泡一次    
剛才走時有看到另一區有芳香浴池    
所以這次決定直接到那邊去   



因為是芳香池,所以顏色各有不同


咪咪:兒子,要拍全家福了,你眼睛是在給我看那裡啊?


咪咪:給我乖乖過來坐好


有看到我手上戴的紅色那個了嗎?     
那就是感應的腕帶    
女生紅色,男生藍色    

momo:你在看我嗎?


momo:今天人家可是有穿泳衣,你看不到了啦   哈哈


這邊還有現在很流行的溫泉魚     
這個在去年我們去屏東四重溪溫泉飯店時就有泡過    
只是那時咕比很俗辣  
他一看到滿池的魚就嚇得一直後退    
說什麼也不肯進去    
這次不知是天太黑看不清還是真的長大了   
居然還玩得不亦樂呼

momo:咪咪快來啦~魚魚在吃爸爸跟哥哥的腳腳  ~><~


被魚吃的感覺喔.....癢癢的..很好玩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附上一張我拿回來的指引圖給各位想去的人



關於海賊王的故事說來話長    
下次有空我再寫一篇來解釋    
我覺得這裡很棒,只是今天太晚來了    
下次想找到白天時間來,相信應該另有一番風味     
這裡也有休息室可供休息    
所以就算待上一整天都不成問題 

另外關於八仙到底有沒有溫泉呢?
這是他們官方發表的    
意思是這裡真的有溫泉   
而且還有送去檢查認証的喔!




大唐溫泉物語點我網址
電話:02-26105218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八仙樂園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