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人生的第一次翻轉

97 11 27

雖然從懷momo到生產一路多番波折    
而momo出生到目前為止也沒有比咕比高跟重    
不過婆婆說女生跟男生本來就不相同     
加上第二胎都常都比較 "潤命" ( 台語 )   
所以我一直覺得momo不管是說話還是學習能力都比咕比快很多    
momo一個多月就不愛躺、喜歡坐著    
三個月時更喜歡站不愛坐     
最近發現他開始喜歡左右滾動了    
可惜就差那隻腳還不會抬起翻過去     

這天晚上正當我玩線上遊戲打怪打得正刺激時    
眼睛一渺~     
momo已經翻半邊身了      0.0
此時母愛的本能出現    
丟下線上同伴馬上拿起相機準備迎接momo人生的另一件大事    

momo:哥哥說車車只給我看不讓我玩  ~"~


momo:不讓我玩我偏要玩。看我努力扭腰...
 

momo:接著抬起我的肥肥腿腿.....


momo:....A......半邊翻轉成功  ^^



momo:慘了,還有一隻手手卡住耶...


momo:沒關係,讓我起身就可以把手手移出來了


momo:唉呀~怎麼會變回原姿啦  哇~哇~ 人家不要這樣啦.......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翻身的關係   
momo自己試了很多次     
但最後總卡在為了將右手抽出而導至重心不穩翻回去    
最後他乾脆就翻一半不動直接趴著      
只是過不到一分鐘    
大概是會痛吧,接著便哭了起來      
不過我想,他應該很快就可以完全學會了     
因為他是我女兒啊   呵呵~    

果不其然     
第二天一沒注意就先聽到咕比大叫:妹妹會翻身了耶~    
此時我再拿起相機繼續未完成的任務   

momo:我最愛我的小蝴蝶                                          momo:槽了,小蝴蝶飛走了
 

momo:不要跑,給我回來                                          咕比:妹妹~來跟哥哥玩啦                                  



momo:不行,我要我的蝴蝶                                       咕比:不陪我玩不讓你抓


momo:你親我也沒用,我一定要抓到                          momo:煩人的哥哥終於走了,可以專心抓小蝴蝶囉


momo:小蝴蝶   我來了                                              momo:疑~ 小蝴蝶怎不見了呢?


momo:哥哥   你有沒有看見人家的小蝴蝶啊                咕比:我幫你抓過來啦    momo:我就知道哥哥最好了


momo:用力....我抓........                                           momo:臭小蝴蝶,被我抓到了吧


momo:疑~   我會翻身了耶     YA~ 成功了  ^^


沒錯,就在連我也沒注意到的情況下    
momo居然一次就成功    
接下來只要把她躺平,她就給我翻過來    
翻過來也不是不好啦   
只是她都愛用她的小肥肚去頂著    
然後四腳往上划動   
所以啊,不是吐奶就是很快就給我無力臉臉朝下直接不動  
真是奇怪,我不記得我胎教有去看「不可能的 任務」啊 
害我很怕會不會給我窒息...........     
女兒啊,生妳可是害我吃了不少苦耶    
妳也比你哥花更多錢    
所以在我還沒玩夠妳之前   
妳最好給我安份一點      

咕比:妹妹等你會走,哥哥再帶你去玩我的溜滑梯    momo:可是...你自己不是不敢溜,為什麼還帶我去溜啊?


現在momo會翻身了,也表示她進化成為轉轉怪     
以後不能再把她放在危險的邊緣      
看來她己經進入不受控制的第一步     
不過還好有我這個細心的媽照料著    
我相信她會跟咕比一樣安全............   
說到安全... 咕比好像從小到大臉臉癒青不斷耶....  
就在今年二月時,右邊太陽穴位置還撞到桌角     
到醫院去縫了三針說.....
而那個罪魁禍首就是當時跟他玩躲貓貓的.................( 還是不要說好了 一.一川  )
不過那天我真的嚇壞了   
記得那天看到時,我大叫老公  
然後二個人抱起咕比馬上衝出去坐taxi到馬偕去    
結果咕比原本還在哭,沒多久就睡著了    
那時怎樣也叫不醒,我也嚇到一直哭    
那天好像是半夜12點多的樣子    
到急診室要排隊掛號    
因為咕比一直叫不醒     
記得我還哭著拜託我前面的小姐先讓我掛號    
唉~還好沒有傷到要害,只是肉裂開而以     
( 肉裂開叫還好嗎.......  )

對喔,寫出來不就讓大家都知道我有多粗心了  @@?
那.....看到的人可要記得幫我保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