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mo玩鳥鳥

98 01 18    乖乖跟momo搶餅乾吃,真的好可愛

就在我生momo第三天時,大嫂他們家小朋友買了一隻綠繡眼回來養    
因為是從幼鳥開始養起,所以乖乖一點也不怕人     
最好玩的是,他們家出去玩都帶著乖乖一起去    
就連去澎湖也偷偷夾帶過去      

這天婆婆找大家一起去三芝打掃     
免不了,他們家的乖乖當然也帶著過去     
咕比看到乖乖一直停在大家的肩上,也吵著要我們把乖乖放到他肩膀上去  

咕比:乖乖,你快點過來我肩膀啦


可是乖乖似乎不喜歡咕比    
只要一放上去就馬上飛到其他人身上去      

momo:有鳥鳥耶


就在大家又忙著抓鳥給咕比時    
沒想到乖乖居然跑去找momo   

momo:我沒有看到鳥鳥啊


momo:唉喲,你怎麼抓我手手啊


momo:不理你了,我還是吃我的餅乾比較重要


沒想到這時乖乖居然跑去偷吃momo手中的餅乾耶
大家看到當場嚇了一跳    
結果momo還很穩的看了乖乖一眼   
然後就繼續吃起他的餅乾
這時乖乖也不走了,就站在momo身上等著再次突襲 

momo:這是我的啦,你自己回去吃自己的食物


咕比:你不要搶momo的餅乾喔,咪咪說那是小小朋友才可以吃的


咕比:什麼?你很熱喔,那我幫你吹吹風好了


結果咕比就跟乖乖聊起天來    
此時momo突然伸出手來要抓乖乖     
乖乖當然馬上被嚇到飛走了    
沒多久乖乖又來找momo     
momo一看又馬上伸出手來,而且這次真的差一點點就抓到乖乖喔    
大家都被他們二個嚇傻了    
之後,乖乖再也不敢再去找momo    

來個乖乖的近照


小小的,真的好可愛


聽說他們這隻乖乖跟其他綠繡眼比起來還要肥耶


沒多久乖乖又換陣地

咕比:乖乖你也要坐摩托車嗎


咕比:要你要坐好喔,不然會掉下去耶


後來姐姐便扶著momo走來我這裡    
momo才六個多月,她居然可以走得不錯了耶     
此時乖乖也跑來湊一腳    

momo:咪咪我要自己走去找你喔


momo:momo有沒有利害


momo:啊你這隻鳥鳥怎麼又偷偷跟過來了,自己走啦


咕比一看到乖乖居然停在momo手上     
他馬上跑來叫乖乖也停在他手上去

咕比:乖乖你過來啦


咕比:我會很小心的,真的!你快點來嘛


咕比:耶~乖乖終於肯停在我肩上了


momo:哥哥,鳥鳥會不會咬你臉臉啊


我覺得家裡有個小寵物還真的很有樂趣耶     
雖然只是一隻小鳥,可是卻能逗得大家哄堂大笑     
不過有利也有幣啦     
像當天乖乖就邊飛邊大便,弄得大人緊張兮兮   
而且大嫂他們還是買活的蟲來給鳥吃耶
我光看嚇到嚇死了,玩玩還可以      
叫我養喔~那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