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好快喔,新的一年又來臨了     
    
每年都會跟老公設定一個目標來完成它,像是學會一個新東西或是完成一件沒做過的事     

今年嘛~都出人命了 (多了一個小 momo啦 ) 這個成績夠大了吧              

回顧97年,這年對我來說可算是多了很多特別經驗的一年  

為了生momo,第一次進醫院安胎        

而且還是在產檢時醫生發現已經開一指,臨時硬被留在醫院不能回家,而這一留就是12天    
 
我從沒有跟咕比分開這麼久,當時超想我的小心肝                

記得第一次通電話時咕比問我:咪咪,你什麼時候要來接我回家啊      

我的眼淚馬上掉下來,說不到三句更是哭到講不下去     

沒想到momo出生後又因為黃膽太高,害我出院第二天就要連續二天帶她回醫院複檢    
 
為了女兒,我連月子都不能好好的做         

以前我很少生氣咕比,更不用說打他了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咕比被修理已是家常便飯    

有天咕比說:咪咪,咕比有沒有乖乖?你要愛咕比好不好?      

天啊~我冷落我的小心肝有多久了呢? 

記得懷孕時我曾跟老公說:慘了,我覺得以後妹妹出生會很可憐耶   

老公:為什麼啊?

我:因為我覺得我很愛咕比啊!而且這胎是女的,你家又重男輕女,所以她會很可憐    

結果沒想到第一個冷落咕比的人居然是我 

97年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年      

有好的事,當然也有不愉快的事    

懷孕時居然高燒到40度,而且還連燒五天之久,連醫生都查不出什麼問題來     

有了二個小孩後,跟老公也容易意見不合吵架      

還有就是,自己的時間更少了

另外,我身上的任妊娠紋更多了啦 

對喔,還有我的部落格也重新開張  

唉~不管是好是壞,舊的一年也過去了    

接下來又是全新的一年  

還沒跟老公討論新的目標是什麼    

不過我個人希望我要記住不要再忘了我的小心肝  

還有momo也繼續健康、平安的長大    

我們夫妻能找到新的相處模式 ( 畢竟三個人變成四個人,總會不一樣了 ) 

我能有更多自己的時間來做我想做的事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這篇有點像是廢文篇耶   

寫了半天沒重點

難到是這二天真的從早忙到晚,搞得我現在神智不清的關係嗎

所以說嘛,注重過節真的有好有壞耶   

雖然熱鬧但是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