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行了

回國的第二天晚上咕比突然一直嘔吐   
而且越吐越頻繁    
嚇得我叫阿拔開車,馬上送到常去的小兒科檢查   
結果得到現在最流行的 ─ 輪狀病毒   
打了一針後,在回家的路上他累到睡著了   
沒想到第二天居然換阿拔上吐下瀉的   
這真的很難得耶   
因為每次有人感冒我都是第一個被傳染的人   
醫生說這種病毒是會傳染的   
雖然momo有吃了輪狀病毒疫苗     
但是也是要小心    
所以原本最擔心momo被傳染   
沒想到最後中標的是阿拔   
幸好他們二個都在第二天就好了   
而這次我就抱著非常慶幸的心情    
因為,終於有一次感冒跟我無緣了    哈哈~
不過老人家說得對    
凡事不要高興得太早   
因為才高興不到幾天   
今天早上起來時我就感覺到肚子不太對勁   
果然~我也拉肚子了 
拉完後想吐又吐不出來     
害我根本不敢吃任何東西     
結果今天就在昏昏沈沈中渡過    

說到這突然想到   
因為咕比看醫生時有交代他一定要吃稀飯就好    
而咕比在吐的前一天整天都在玩   
所以根本沒吃什麼東西    
打完針後,不要說蛋奶不能吃之後    
就連任何食物都不能碰,只能喝醫院買的典滴    
所以在第二天阿拔買三寶飯回來吃時    
咕比破天荒的一直叫我們給他吃飯飯跟肉肉   
不過因為怕他會吐,加上他怎樣也不肯吃藥的情狀下    
我只願給他吃稀飯而不讓他吃肉  
結果咕比就真的大哭著說:我不喜歡吃稀飯啦~我要吃飯飯跟肉內~~
看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只好讓他吃一粒飯,是一粒飯喔    
然後再配上一小小小口的肉屑   
結果咕比又說:我不要吃小的啦,你給我小的就是錯;是叉叉啦
看他這樣,我只好說:那你先吃稀飯,等你沒有吐吐咪咪再給你大的   
等到晚上時,咕比果然真的把一大碗飯給吃光光了    
平時吃飯都要拜託他吃   
結果現在卻求著我給他吃
原來小孩也是怕餓肚子的啊    

話說回來,我肚子好餓喔 
可是一吃就馬上跑廁所,真的好痛苦    
老公又笑我說:我才半天就好了,你一整天了耶   
這件事告訴我們   
以後還是不要心存佼倖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