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麵館珈琲

98 02 13    好久沒玩momo的臉,沒想到已經大到無法一手掌握

老公非常喜歡吃牛肉麵,所以看到有好吃的牛肉麵也會特別替他注意一下 
今天在逛部落格時無意中看到這家兄妹麵館珈琲   
看他們介紹起這裡的噴火牛肉麵非常不錯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很多雜誌都有介紹,就連凡非也有   
而且居然還是位於三重裡    
既然如此,那就更該去吃吃看了   

一樓賣麵,二樓賣珈琲也真是奇特


搞了半天,原來我們常經過此,只是從沒有注意到這家   
老公當然是點噴火牛肉麵   
而我查了一下他們的紹興雞麵也非常有名,所以當然就選了這個    

很少麵館還有擺筷池的吧


小菜自取:這種一盤$30元


心肝寶貝 $40元  :這盤好吃,因為醃得夠入味,所以不必再蘸醬。而且軟嫩入口即化


燙青菜 $30元



噴火牛肉麵 $140元:裡面有牛腩、牛肚、牛薄片三種類,不過老公覺得味道一般而以


牛肉麵附的酸菜


绍興雞麵 $95元 :喝一口湯,整個就是绍興的香味,整隻的雞腿更充斥著绍興的酒香。不過不要怕,這可不會喝醉啦
麵條聽說是純手工的,所以很Q。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


牛肉麵上來時,哥哥老闆還有過來問夠不夠辣   
不夠的話是可以再加的    
咕比也不敢吃辣,所以便跟我吃這碗雞麵   
一開始我只給他一點點麵條跟湯    
結果這小子一喝到湯好喝後    
麵也不吃就只喝湯,還把湯匙給我伸到我的碗裡猛搶我的湯來喝 
基本上我是對這碗绍興雞麵很滿意     
可是老公卻覺得那碗牛肉麵還好    
還一直說:網路傳播真可怕,不管好不好吃只要PO上去就會造成客滿     
拜託~明明是他自己吃不慣這種口味就一直說不好吃   

既然都來這裡了,吃完麵後當然也要上去二樓喝個咖啡才過癮   
不過等的時間有點無聊,就來照個像吧  

momo:哥哥你的表情太機車了啦
 

momo:這樣好看多了


咕比一看到相機又忍不住搶去拍 

咕比:妹妹笑一個喔


momo:哥哥,你確定這張看得出來是我嗎?


玩著玩著突然想到今天早上最新發明的一種新玩法      

先把momo嘴巴給合起來


然後把鼻子給夾住,不讓他呼吸


然後再一起放開


此時momo就會大力吐氣,然後一直大笑起來


看她是不是笑得很開心啊  (ps:此為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接著點的飲料也上來了

冰咖啡歐雷 $110元:老公說比他泡的還難喝......


冰奶茶 $90元:本來想點伯爵奶茶,可是這沒冰的。這杯喝起來真的很平民化的口味,就是味道一般啦


喝完後跟老公的結論是    
二樓真的是給要找地方聊天、談公事的人坐的    
因為東西真的很一般      
而他的麵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口味這種東西也是見人見智啦 
不然人家月營業60萬也不是假的啊    

飲料不好喝,那就來個好久沒玩的"維尼熊"吧


位於店門口的兄妹畫:裡面的碗真的跟圖上一樣喔,而人像不像嘛....我只能說,多用點想像力就像了啦


   GOGO&MAYMAY

〈地址:三重市中正北路42-1號1樓〉                                              
〈電話:02-2971-2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