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扶站記

98 02 25    哈哈~我會站立了喔

momo演化速度真的比咕比快很多      
現在的momo除了可以自己坐立、爬行之外     
他也會自己扶著床頭站立了   
說真的,一開始我並沒有預料他會這麼快就站立    
記得那時他很喜歡爬到床頭邊,然後伸出肥肥手手往上抓啊抓著    
(咕比很喜歡從遊戲室把玩具搬到床頭上玩)  
有次我就看著momo又在那抓啊抓著時   
沒想到他用手一撐,然後肥肥腳腳再一蹬    
居然就站起來了      
不過那時才剛學站立,所以還是暫著腳尖站     
然後連著二天,只要他在床上一定馬上爬到床頭站著玩    
就在第三天時,他居然移動肥肥腳腳學走路了    
不過這也是我頭痛的開始     
因為他明明就還沒學會站穩,就想給我學走路   
下場當然就是肥肥臉臉黑青+紅腫    
不知情的人看了,大概會以為他被家暴吧      
不過momo也算利害耶,這樣又走了三天     
今天看時,他已經可以扶著東西走得很順不會再跌倒了  
而且坐螃蟹車時,也可以很順的往前走很多步再坐下   
我在想下次就可以把咕比以前的學步車拿出來給他玩囉       

momo:好漂亮的車車喔


momo:我要~我要拿~


momo:唉喲~失敗!


momo:不能放棄,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momo:再往前一點點就要拿到了......


momo:就在眼前了


momo:雖然站起來,可是腳腳打結了啦


momo:沒關係,先跪下把腳腳移好


momo:ya~成功了


momo:哇~這裡好多東西喔


momo:這些全是我的了


momo:趁哥哥在看電視,趕快把玩具全拿過來


很多人說小孩不要太早學站立,怕以後骨頭會不好   
可是婆婆又說那是momo利害,所以要讓她儘量的站,沒關係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老公就說:一切順其自然就好啦    
momo現在很愛站,就連坐車也不肯好好坐好,硬要站起來所以讓我很頭痛    
就連洗澡也是超緊張的 
昨天想說讓momo泡澡一下,於是幫她戴脖圈泡澡   
結果我在洗手檯洗臉洗到一半就突然聽到「碰」一聲  
不要緊張,不是momo掉下來啦   
是她又想站起來,結果就扶著浴缸頭那裡努力拉著   
(我在浴缸頭的平台墊著洞洞板子,上面再放沐浴乳、洗髮精、泡澡精油....之類)
想當然的,她拉到那塊板子了
接著板子整個被拉下去,上面的東西都往momo頭、身上飛去   
所以我轉身看到的就是    
momo張大雙眼緊張的看著我,手手還緊拉著板子不放    
整個水面上浮著各個瓶瓶罐罐的,真的超暴笑的        
不過那也表示下次再泡澡雙眼真的不能再離開她     
不然掉出來那就真的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