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mo卡丁車

98 03 02    goomo軋車,看誰快

momo已經可以扶著東西走很穩了,而且坐螃蟹車時也能很順的往前走去        
所以想說把咕比之前的學步車拿來讓她玩,看看有沒有辦法自己走   

果然,小孩都會先對前面的動物先好奇


momo:咪咪叫我跟你們一起走,阿是要怎麼走啊


momo:原來是我從後面推喔


momo:可是......這樣很無聊耶....


momo:哥哥你在幹嘛啊?


momo:阿~大車來了,快閃開


第一次玩這個東西,momo好像還不習慣,也或者是太早了吧         
momo的腳一直踩上去,不然就是一直跨到外側去     
還好這台前面有個轉的地方可以控制速度,不然一定摔跤    
不過太久沒玩沒電了,不然前進時我記得還會有聲音的    
下次要記得叫老公換一下電池,這樣看momo會不會有興趣一點     
goobe看我帶著momo在玩時,也跑去把他的車給開了出來      

咕比:妹妹,哥哥騎歐都賣帶你去兜風
momo:救命啊,人家不敢給你戴啦~



咕比:看吧,我技術不錯喔


momo:嗯~是還可以啦~


momo:哥哥,你好像壓線了耶.....


咕比:我你哩~戴你就不錯,還給我吐槽!


咕比:妹妹,給哥哥載很好玩吧?


momo:是..........還可以啦...


momo:只是坐前面吹風,人家都流鼻涕了


momo:旁邊這台車好像更大耶


momo:哥哥,我們換車好不好啊?


咕比:受不了女生就是這樣,喜歡坐車不愛坐歐都賣
momo:



咕比:算了,坐好喔,哥哥要開了


momo:還是坐車子舒服


咕比:那是因為我技術好啦


momo:看起來開車很簡單嘛


咕比:坐好不要亂動啦


momo:人家要自己開嘛~


咕比:你又沒有受過專業的開車訓練,你確定要自己開?


momo:才不信!


咕比:不理你,我要走了


咕比:那個小笨蛋,我就不信他會開


momo:不就轉動這個方向盤就好了,還想騙我喔!


momo:怎麼轉這麼久都不動啊~


咕比:看吧!就跟你說這要受過專業訓練才會開吧
momo:哥哥,載人家~~


咕比:算了!誰叫你是我妹。親一下不哭了喔


momo:我就知道哥哥最愛我了



雖然學步車實驗失敗    
不過momo好像愛上給咕比載著兜風耶    
而且,我發現咕比真的越來越像哥哥了喔    
他載momo時,還會記得要把momo抓緊不讓他掉下去   
雖然常吵架,但是兄妹就是兄妹啊    


PS:有很多人問到那台歐都賣,我在這篇goobe的第一部歐都賣裡有介紹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