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書園食尚牛排

98 03 19    比鬥牛士還好吃的牛排耶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去吃小肥羊的,沒想到到了樓下才知道這家居然沒開了    
這時候老公忍不住怪我說:都是你啦,害我停車先繳了二個小時,多花$40塊錢 (台北路邊停車用悠遊卡要先付費)    
拜託喔~我都還沒怪他沒事選了一家關門的店,害我們白跑一趟耶 
最後四處看了一下,看到這家御書園    
其實這條松江路我們不知經過n遍了,這家御書園也見了n+1     
不過就是從沒想要上去吃看看     
今天臨時也不知要去那,所以老公就說這家吃看看好了   

momo:那家小肥羊真的沒開了喔......



momo:真討厭,害人家好期待說


momo:我們真的不要再找找看嗎?


momo:聽說小肥羊味道跟天香回味一樣,不過更好吃喔


momo:但是........ 天香回味又是什麼味道啊?


momo:看來我出生太晚了啦,害人家一堆餐廳都沒跟到


位於松江路上的御書園


餐廳位於二樓


現在除了幾間大西餐廳外,很少有這樣全套式餐具了


點完餐會先送上一杯酸梅湯:酸中帶點微甜,還蠻好喝的


這類似王品點餐方式,先點一樣主餐,然後可選套餐或單點    
套餐的話,有沙拉四選一、前菜四選一、湯類四選一、飲料八選一及精緻甜點   

優格蔬果沙拉


和風海鮮蔬菜棒:那碗海鮮和風裡面有整尾的蝦子、鮭魚跟透抽。
海鮮都很新鮮,所以非常鮮甜。配上和風醬真的很棒。這個和風醬跟一般又不太一樣喔
蔬菜棒沾著千島醬又是另一滋味。選這道可以一次吃二種沙拉,真的很不錯


momo:小橘出動囉~


momo:小肥羊沒吃成功沒關係,待會吃牛排也一樣


momo:比比,就是那道菜啦!快幫我拿過來


咕比:就跟你說你還太小啦,待會哥哥幫你吃就好


法式烤田螺:我跟老公都選一樣,這中間是放馬鈴薯泥喔


跟一般烤田螺不同的是,上面這個不是焗烤起士,可是我又吃不出是什麼。總之非常、非常美味就是了


玉米巧達濃湯:上面還有灑玉米脆片增加口感,湯喝起來像玉米濃湯,但是裡面卻沒有玉米而是巧達料。很不錯


高鈣南瓜濃湯:濃郁的南瓜香味配上鮮奶油的奶味,喝起來味濃滑順。真的超好喝的


咕比:這是我最愛喝的玉米湯了


咕比:妹妹,湯真的很好喝耶~


momo:比比,人家可不可以也喝一口啊


爸比:那你就喝南瓜湯吧
 

momo:哇~真的好好喝喔!再來,再來


大蒜麵包


美國無骨燒烤牛小排 $480元:牛肉醬汁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有些蜜汁的微甜,肉質非常嫩


朴葉石燒沙朗 $480元:這個最特別的是下面是用石頭燒的,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冒煙的石頭喔
因為下層有朴葉墊燒的關係,所以肉吃起來還可以吃到葉香味,真的不誇張喔


這二道牛肉料理我跟老公可是讚不決口啊    
由其我的朴葉石燒沙朗更棒,肉嫩多汁、入口還有葉香存在    
店家還細心先切好,方便在葉上直接取用    

食尚甜點拼盤:甜點一上就讓人開心。這邊不用選,一人份就是這樣四種全給你喔 
而且啊,每隔幾天就會更換甜點內容,讓你常常來吃也不怕都吃
一樣的
重點是,四樣都好吃。像右前方那個小蛋糕就古早味十足,吃不來不會太乾而難以下嚥



冰拿鐵咖啡/冰金柚鮮桔茶


今天來這裡吃真的是無心插柳    
沒想到從第一道菜到最後的飲料都非常讓人滿意    
這邊還有一個好處是,餐廳裡有提供書報雜誌    
所以在這裡吃飯你可以慢慢的吃、優閒的享受    
而且我發現這裡很多人在聊天,所以帶小朋友來這裡也不用怕他們太吵而影響到別人   
重要的是,依這裡的價位及餐點內容來看其實不算太貴       
而且這裡的主餐種類非常多種,就算不吃牛排的人也可以點選海鮮或是豬、羊、雞喔    

    御書園食尚牛排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6號2樓〉                                                    
〈電話:02-2567-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