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走馬瀨農場

98 03 12    原來滑草比溜滑梯刺激耶

〈消費券之旅〉    
宜蘭 味珍香卜肉店】─ 【武陵農場】─ 【天祥晶華渡假酒店】─ 【中橫】─ 【知本老爺大酒店】─ 【墾丁
優聖美地渡假村】─ 【台南 走馬瀨農場

走馬瀨農場存在已經多年了,雖然聽過但從來也不曾想進去    
前二年帶著咕比到兆豐農場後,才發現原來農場也是這麼有趣的地方       
大概是有了小孩的關係吧,從那次起我跟老公便改變旅遊型態    
所以這次規劃北上的行程裡,就選了走馬瀨當作今天的目的地    
說來很妙   
這次原本就定位為消費券之旅,顧名思義就是要把消費券花光光   
所以在昨天住房時打算把剩下的$3200元消費卷再加$300元現金給老闆    
結果因為沒零錢,所以拿了一張五佰元出來   
後來又覺得要找零很麻煩,所以就付了消費卷$3000元+現金$500元   
今天在入場買票時原本是要買二張全票的   
沒想到售票員突然問我:你有沒有消費券?只要一張就可,有的話就可以直接買半票喔!   
聽到後我馬上大叫:有!剛好還有一張$200元耶,太好了 
就這樣,我的消費券又剛好發揮優惠作用,也為最後一張做了完美的end 

這裡門票分二種:包含遊憩跟不含遊憩    
遊憩是指像:滑草、遊園車、射箭、戲水世界、腳踏車、腳踏船、碰碰船、高爾夫打擊、纜車等等 
如果不想含遊憩的話,也有很多地方可以玩。例如:青青草原、鄉村劇場、田園藝廊、農業館、親子廣場...........

含遊憩的票最下方有各項遊戲小圖,每個遊戲只能玩一次,玩過後就會被剪個小洞做記號


這裡很大,車子可以在裡面開來開去的    
本來咕比在睡覺,結果被我們叫下車時很生氣,一直說他不要坐船要回車上睡覺    
結果被我們死托活騙的拉上天鵝船,沒想到坐完船後興致全來了,還欲罷不能想要再坐呢    

momo:哥哥不是說不要坐船船嗎,怎麼聽到坐碰碰船就衝這麼快啊


momo:人家都說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我看哥哥啊一定是女人中的女人了

說是碰碰船,不過這時只有我們一艘船,所以........沒得碰


阿拔:看鏡頭!YA~


咕比:咪咪,我們有沒有利害


momo:唉~真是偏心!哥哥就去坐船,我哩~就只有我一個鏡頭蓋啦


momo:小黑啊小黑~你說我們二個是不是很可憐呢?


咕比:不要這麼愛計較啦~來,哥哥親一下!


坐好船,接著來遊客中心登記準備乘坐遊園車囉


遊園車一趟約20分鐘,它會帶你繞整個園區一圈喔


momo:哥哥,這個車好特別耶
咕比:對啊,快點注意看啦,這邊有好多動物說


農場中央還有一大遍草原,可以在這裡放風箏喔


車上還有隨車小姐會沿路解說園區特色及各項設施


這裡是一大片的森林浴


還有各品種的牛


momo:比比,救命啊~


momo:哥哥又在玩人家的肥肥臉臉了啦


我覺得來這裡真的要來坐它們的遊園車耶 
因為農場很大,像後面那些放牧區、保種動物園、獅子林等等   
如果要走路過去真的太遠,不去看看又很可惜。所以坐遊園車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而且先坐遊園車觀查一下地型,待會才知道各項遊戲分別在那裡,也比較好規劃路線  

農民聯誼中心,如果要住宿就是來此登記。不過我們不是要來登記的,而是到這裡的一樓


是的!我們要去打高爾夫球了


跟櫃檯登記拿了球桿後,因為我們有二張票,所以還會給二個硬幣。投進機器去,小白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阿拔:看喔,阿拔先示範一次


咕比:接下來換我了


咕比:奇怪~小白怎麼只移動一點點而以啊


momo:咪咪~為什麼又是哥哥玩,人家也想玩啦


阿拔:妹妹乖喔,等你再大一點點,比比再帶你來玩喔


咕比:這麼愛哭,好啦,我剛買的牛奶糖待會再分你一個啦


就在園區散步時突然看到有一小區的花圃耶  



我最喜歡的紫


不知什麼名字的花也不錯


咪咪:好熱喔,真想到後面的歐式旅館休息去


這邊是歐式旅館區,另外還有渡假木屋區、草原別墅區及露營區。這裡正在興建四星級飯店,聽說在年底就會完工


這邊也可以看到草山月世界


保安宮前的推牛車像


來這要記得帶泳衣喔,這裡還有spa及游泳池


這邊是滑草地,搞了半天那個纜車原來就是一旁的那個纜車啦


一樣先去登記領滑草車後,就可以坐纜車上到最上面


接著排隊準備滑草


咕比:看喔,我們要滑下去了




咕比:啊~~~~~


阿拔:安全抵達!


其實很多動物耶,有點像小型動物園


老公說昨天射箭射得不過癮,沒想到今天又可以玩了 


老公:看到沒?一連二天的訓練,姿勢是不是很帥啊


momo:對啊,比比最帥了


momo:哥哥好好喔,真的給我一個糖糖耶。真香!


咕比:小笨蛋,其實那只是我吃完的糖果紙啦


momo:什麼!原來這個是糖果紙喔
 

momo:唉~我又被耍了啦。害人家吃得這麼高興


親子廣場非常大喔


咕比:我是城主


阿拔:咕比,看喔


阿拔:我是泰山~


咕比:我也要當泰山


咕比:啊~這個太可怕了,我要掉下去了啦~


阿拔:你這個俗辣弟,我看你還是玩這些就好


這邊健身類遊戲器具非常的多,真的很適合大小朋友來玩喔


momo:雖然只是糖果紙,可是.........真的好香耶


難得爬這個,當然要照像做紀念


咕比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早知道就不用買遊憩的票了。不用錢的就夠他玩囉


咕比:城主要回家囉


這天看到好多學校都來這裡校外教學跟畢業旅行


西拉雅亭


大武壠吊橋:聽說這跟上面那個西拉雅亭都是在建走馬瀨農場時就有的東西,為了紀念就特別留了下來


園區路線指引圖:圖片來源走馬瀨農場DM


走馬瀨真的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來的地方耶   
這裡真的很大,而且遊樂設施也很多樣  
除了上述的遊樂外,這邊也規劃了非常多靜態的活動   
像推草堆 (一個草堆有三百公斤喔),古農具動動手啦之類    
還有酒莊、蜜蜂生態區等等  
另外在住的方面也有很多樣選擇,像別墅、旅館、木屋、露營地等等   
老公就說下次還要再找一個時間來住這邊呢    
如果不是為了趕到谷關,還真想多玩一會,因為還有好多東西都還沒玩到說  

   走馬瀨農場

〈地址:台南縣大內鄉二溪村唭哩瓦61號〉                                     
〈電話:06-576-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