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比受誘惑的一天

98 04 01    可憐的咕比,因為不肯吃藥,所以一整天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吃喝玩樂

為了讓咕比吃藥,我已經有方法用到沒方法了    
不管是奇摩知識還是各位網誌冰友麻麻提供的方式能用的全用上了   
可是依然還是沒用   
發燒本來是四小時要吃一次藥,結果一次藥我就餵了四小時    
其中一次加到阿華田裡面那次算是最成功的    
因為咕比都已經喝了半杯了 ( 我先放2cc進去)  
結果沒想到都還沒喝完就全吐出來,所以又宣告失敗   
大概因為從醫院回來時有被塞屁屁 (退燒)  
所以那時已經沒有發燒,就乾脆讓他去睡覺   
就這樣昨天上床時,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沒想到早上伸手去摸咕比頭時,當場又被嚇醒    
咕比整個頭好燙,果然!真的又繼續燒了     
他除了只肯讓我貼退熱貼外,聽到吃藥又一切免談  
再試了幾次不同方式後,依然無效我也放棄乾脆回頭補眠去      
後來阿拔說:走吧,出去吃飯   
我:出去吃?咕比還在生病耶?  
阿拔:不然待在家裡他也是不會吃藥的,不是嗎?   
原來是要換個方式,看看咕比是不是真能這麼堅持    

這家阿六切仔麵在蘆州可是非常有名


切仔麵:這碗麵非常簡單,只有麵、湯、菜。可是因為湯頭夠棒,所以生意非常好


油豆腐:這是為momo點的,因為今天臨時決定出門來不急熱副食品


燙青菜
 

卜肉:原本以為是宜蘭的那種卜肉,結果.....。這炸得也不錯吃啦,只是跟我想的不同


紅糟花枝:雖是炸的,但是裡面花枝卻是軟嫩的喔


咕比:我也好想吃喔,為什麼不給我吃啊


momo:咪咪說你吃藥他就給你吃了。我也想幫你吃藥藥,可是咪咪說不行啊



阿拔:你不吃藥我也幫不了你



算起來咕比已經二天沒吃什麼東西了,所以麵一來他馬上拿一碗說要吃    
結果我就說:你要吃藥了嗎? 
咕比:不要,我要吃麵   
我:不吃藥就不可以吃麵   
咕比聽完又開始吵,可是我跟阿拔就是不理他   
我又問:你要吃藥了嗎?   
咕比:那我不吃了    
我:..................... 
唉~就這樣,他真的看我們三個人吃耶   
不過怕他餓壞,我還是有留一點點湯麵給他啦    
不過只有一點點而以,不然他就會覺得只要他堅持就會成功那就慘了    
後來又去丁丁藥局買momo零食    
到了那裡咕比很熟練的走到他的玩具區裡挑起他的玩具    
咕比:這個高鐵我沒有耶   
阿拔:想買嗎?  
咕比:想,我最想要這個了
阿拔:你吃藥就買給你   
咕比:可是藥藥很苦耶,我不要吃藥啦   
阿拔:不吃藥就不可以買   
接著咕比就一直看著高鐵玩具,沈思好久後說:好吧,那我們走吧   
我跟阿拔: 
很難得咕比會這麼快就自己放棄耶,真的是.................
之後又陪阿拔到光華商場買他的顯示上   
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wii的台制太鼓耶~   

在家裡玩太鼓達人一直是我的夢想


上次本來想買,可是一個要$1600元實在買不下去   
話說我們家有PS3、WII,可是每次東西都是興頭上玩玩,過一陣子就被冰涷起來    
這次看到這個台制太鼓才賣$850元,等於一半的價格說   
後來我就跟老公說:你買了顯示卡,那我要買那個鼓啦   
老公:好吧,想要就買吧。不過你不要又玩個三天就不玩喔   
我:沒問題!沒問題  
結果老公居然走到賣原版的那家店面   
我真的覺得男生對3C產品很捨得花耶,買這種東西他們都要買原版,一點也不嫌貴說  
後來我還是堅持買台制就好,反正買回去依我跟咕比的功力   
我想沒幾天大概就差不多被我們玩壞了吧      呵呵~
買完回車上時咕比問我:這個鼓是咕比的嗎?   
我:你要吃藥了嗎?  
咕比:不要!   
我:不吃藥就什麼都沒有
咕比:我要打鼓喔,你不給我我會生氣喔
我:不吃藥的人生什麼氣,你什麼時候吃藥,我就什麼時候給你  
咕比:那我不跟你說了  
唉~真不知我兒子的任性到底遺傳到誰啊 

太鼓王 $850元


除了鼓面及鼓棒外,還有板子讓鼓可以斜站


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啦


感覺還不錯吧


組好當然要先試玩


我只能說,一切沒有我想的簡單


咕比:還是我來啦


momo:這是什麼?人家也要玩


咕比:打鼓啊,看哥哥有沒有很專業?你最小,要玩要排最後喔


momo:要排最後喔......


momo:好吧,誰叫我最小......


momo:等了很久了耶~到底還要等多久啊


回家前我叫老公繞到白木屋去買了三個小蛋糕    


去的時候太晚了,所以沒剩幾種可以選


櫻花 $108元:裡頭是櫻花慕斯包著紅豆餡,最外頭是麻糬皮。這個看了心情就好

水蜜桃 $55元:吃起來很清香、有水蜜桃味喔,而且甜而不膩。不知不覺就沒了


檸檬 $55元


弄得這麼漂亮是有原因的啦


咕比:哇~我的蛋糕耶,謝謝咪咪,我最愛吃蛋糕了 


咕比:什麼!又是要吃藥藥才有蛋糕


momo:吃藥藥就有蛋糕耶,我也好想要喔


咕比:怎麼辦呢?到底要不要吃啊


咕比:我不要吃藥藥 


咕比真的很難騙耶   
蛋糕放他眼前他還是很堅持不肯吃藥    
最後沒辦法,我就拿出叉子來。然後............直接叉一口放到我嘴裡去     
咕比看了開始大叫:那是我的蛋糕啦  
我:你不吃藥蛋糕就是我的   
說完我開始一口接一口吃了起來  
接著咕比真的哭了,比我打他時哭得還大聲耶   
邊哭邊叫:這是我的蛋糕啦,你為什麼不給我吃蛋糕呢?這是咕比的啦  
我:最後一口了喔,要不要吃藥 ?
咕比:我只要吃蛋糕啦   
結果他還是不肯吃藥     
沒有蛋糕他開始轉向他最愛的銅鑼燒  
咕比喜歡多啦a夢,所以現在很愛吃銅鑼燒


我:不吃藥什麼也不能吃   
我沒有這麼壞心也吃掉這個啦,只是先把銅鑼燒給收起來    
看他哭成這樣,真的好可憐喔   
後來晚一點我問他:咕比,你要不要換個新的媽媽啊? 
(以前就算打他時問他這個問題,咕比也一定說不要)   
咕比:好,我要換新的媽媽了  
聽到後,突然好難過喔    
我兒子不要我了啦,他現在真的覺得我是壞人,我不愛他了  
結果為了彌補一下我的母愛,只好陪他玩好久太鼓達人   
這年頭媽媽真的不好當耶   
後來我開始跟他講道理,還跟他解釋說他肚子裡有蟲蟲,如果不吃藥蟲蟲會把他肚子吃掉,這樣會死掉耶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說:那就死掉吧   
我真的投降了

跟鮮榨的一樣好喝喔


附帶推薦一下,這是costco買的芒果汁。這芒果汁喝起來很純、芒果味很濃很好喝喔
這裡面所用的是台灣的芒果,所以不會跟一般罐裝一樣有種怪味道
很多五星級飯店賣的芒果汁其實就是這個啦
喜歡喝芒果汁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有人問起,那就補上白木屋的網址及賣太鼓王的地方   

白木屋  
分店地址:http://www.wwhouse.com.tw/shop.php

賣太鼓王 (我沒留這攤店名)
地址:光華數位新天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號2樓
          2樓手扶梯一出去,面對手扶梯最右邊那間 (不是最右邊直排的商店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