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萬歲之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98 04 05    感謝show特地帶蛋糕來幫我過生日,有你真好 ^^ 

通常生日前後一個禮拜都算是生日蜜月期吧    
因為通常在這一個禮拜中,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會獻上祝福    
不過今年我的生日蜜月期非常的慘   
還不都是goomo兄妹倆害的啦       
二個輪流發燒,然後藥就要四個小時餵一次   
偏偏咕比又難餵,每次都像在打仗一樣   
所以餵完整理好想要睡時,差不多又到吃藥時間了    
本來想說白天都沒燒,半夜一次不吃應該沒關係吧   
偷懶的下場就是又燒到38.5度   
然後到診所還要被醫生罵,醫生還說:再這樣燒下去會變肺炎,到時候可是要住院的喔    
一聽到要住院,我跟老公二個可是真的被嚇到了  
回家後不管三七  二十一,也不再跟咕比五四三下去  
二個人硬是抓來猛灌下去就對了    
果然,醫生說的對   
那天又去看門診時,我跟醫生說:怎辦,咕比都不吃藥耶。用騙的、哄的、罵的、打的都不行耶    
醫生:就是有你們這樣的父母啦,怎麼可以向小孩屈服呢!他不肯吃你們就要用硬的啊  
醫生:第一次硬灌、第二次硬灌,等到第十次時他自然就會放棄了 
醫生:因為他知道他再怎麼反抗也是沒有。像我的小孩,你看他敢不敢反抗      
我:   
回家後我就跟老公說這段故事    
結果老公說:原來翁醫師是國父啊,十次革命就會成功。懂了!   
然後第一次咕比依然不肯吃藥時,我跟老公硬是灌他喝下   
雖然被他噴出來的多,但總比都沒喝到好    
不過我跟老公就很慘,二個人全身都是藥水不說,整個床單跟地板也都跟著吃藥 
第二次時,咕比又不肯喝   
我:你不自己喝就用灌的,阿拔捉住他!  
咕比聽到又嚇到大哭,結果老公才硬壓住他不到三秒鐘,咕比馬上大叫:我自己喝,我要自己喝了     
原來醫生說的對,來硬的真的有效耶    
老公:唉~咕比也太俗辣了吧,才第二次居然就屈服了
不對,今天主題不是要說這個耶,回到今天主題    

話說這天又到早上十點才睡,所以下午二點半show打來時我才想起來,今天他要來我家   
不過我們四個都還在睡覺,所以只好請他四點再來     
show是我高中同學一直到現在都還有連絡的最好朋友  
如果要我說到目前為止,我生命中的貴人的話,我想就是show了   
當時高一原本是唸日間部的,後來因為我媽希望我到銀行上班,所以硬是要我轉到夜間部去   
高二轉夜間部後,因為是轉學生,所以跟班上同學完全不熟    
那時候show剛好也是轉校生,所以我們很自然就成了好朋友  
那時候還好有他,不然我大概要很寂寞的唸完我的高中生涯吧   
白天雖然在銀行上班,可是我的興趣是電腦,所以一直很想從事跟電腦有關的工作    
那時show在八德路的電腦門市上班,因為他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到門市做假日班工讀    
也因此改變了我很多事情      
後來他又到一家電腦資訊公司上班,那時候我也離開銀行業  
所以他又介紹我到他的公司上班,這次是真的資訊業了耶   
因為他,所以我連工作都沒找過就進到夢想的行業   
因為他,所以我不用擔心到新環境裡一個人該怎麼辦  
因為他,所以我在這家公司裡認識了一個很不錯的男人   
因為他,所以一年後我跟這個不錯的男人在一起了  
沒錯,這個男人就是我老公啦 
後來show又換到另一家資訊公司上班,當時我因為改調到另一個新的部門不爽想要離職   
show知道後又非常義氣的幫我去跟他公司的上司推薦我    
所以我又跟著他換到他公司去了     
回頭想想從前的事,因為show所以我的人生有很多不同的改變   
我從沒有自己找過工作,也沒有獨自一人面對過莫生的就業環境   
這樣講起來,也不知道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喔 
不過也因為show,所以我才認識現在的老公   
也因為當初show他老公想追他,而他又不好意思一個人赴約,結果叫我陪他去    
可是二女一男又很奇怪啊,所以就找了同是同事的另一個男生   
最後變成show跟他老公在一起,而我...........就這樣跟我老公在一起了....
這樣想起來,真的好好笑喔   
用說的只是些大事,不過真正的感動卻都是發生在日常生活裡   
我心情不好發脾氣時,show被我罵也笑笑帶過  
不管我有任何事找他幫忙時,show從沒有拒絕過我;雖然他常常是幫倒忙,但也都是真心在幫啦    
我承認,我曾有一度完全不想理他,甚至完全不想跟他連絡   
不過在某次跟老公聊天時,我也忘了什麼話題了   
當時聊著聊,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是啊,如果真要講到目前為止我的貴人是誰,那就是show了   
如果沒有認識他,現在我的人生一定是完全不同   

親愛的show我知道你會看我的部落格   
(雖然你說叫我不能放你們夫妻二的照片,不過你沒有說我不能講你的事情 )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樣的一個朋友   
雖然常常感覺上是我比較強勢   
其實我知道是我比較依懶著你   
還好有你在,不然當我一個人面對新的環境時該怎麼辦  
因為我知道你是真心對待朋友   
所以當我有任何不愉快時,你就成我的垃圾桶   
我承認我對你很兇,也常罵你  
不過你知道其實我也都是為你好的嘛     
這幾天被goomo搞到整天頭暈眼花   
本來想說今年連蛋糕也沒得吃時   
謝謝你跟kk帶著蛋糕來看看     
雖然沒有蠟燭、沒有唱歌  
不過有你們夫妻的陪伴    
讓我今年沒有遺憾     
show  ~謝謝你 

提拉米蘇是這家蛋糕店的店名喔,不要再問:賣這個堤拉米蘇的店叫什麼名字了


盒子薄薄的,不像裝蛋糕反而像裝喜餅


打開來有蛋糕刀及產品說明書


封面還有提拉米蘇由來的小故事


打開來雖然上面可可粉有些散掉,但表示專程騎車送來的你們是多麼辛苦啊


裝蛋糕的底盒可以整個抽出來打開,這樣也比較好切


提拉米蘇慕思夾著鬆軟的巧克力蛋糕,而底部是Digestive餅乾鋪底,最上面再撒上從馬來西亞進口的可可粉
可可不會過苦,配上底部微甜的餅乾,一口咬下去,雖然是濃郁的提拉米蘇,但吃起來卻是清爽的口感


有好的蛋糕當然也要配上一杯咖啡


不過.......你卻要喝老人茶...,老人茶配蛋糕,最新吃法 


momo:感冒發燒好難過喔


momo:疑.............鎖定目標,這到底是什麼呢?


咕比:哇~丫姨買的蛋糕好好吃喔


momo:好哇,又自己吃好料的了....


momo:我也要爬上去吃啦


momo:哥哥拉我上去,也分人家吃一口啦



momo:哥哥,人家也想吃嘛~哥哥~~~~~


咕比:咪咪~妹妹要偷吃蛋糕喔


momo:不分我吃就算了,還打小報告


momo:哥哥最壞,我不理你了


momo OS:每次都只有照像才想到我啦,真現實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www.tiramisu.com.tw/

〈花蓮總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原路738號
電話:03-8526722 傳真:03-8532827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至下午八點

〈台北承德店〉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55號
電話:02-25586758 ,傳真:02-25586708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台北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
電話:02-23256578,傳真:02-  23256278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
電話:04-23753318,傳真:04-23753330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