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  檸檬辣椒泰式主題餐廳

98 04 08    完全不辣的泰國菜   @@

我是完全不敢吃辣的人,嚴格來說除了辣外,太酸、太冰、太熱我都不愛    
很多女生都喜歡吃酸梅或是為了身材 (減肥)而喝檸檬汁    
可是我從小就不愛酸的東西,就連懷孕也是    
辣的東西也我完全不行,不過認識老公後而愛上麻辣火鍋裡的鴨血  
為了吃鴨血,我是醬裡加很多糖再粿在鴨血上一起吃喔 (有人說糖多一點比較不辣)     
除了鴨血外,其他我就不行了   
不過自從有次無意間吃了泰式料理後,不知為什麼就愛上泰式的這種酸辣感覺耶   
家裡的冰箱甚至一定要有一瓶泰式酸辣醬    
這瓶可是我獨用的萬用醬喔,用來沾水餃真的很棒   

上禮拜因為 goomo感冒關係,我都固定帶到三重這間小兒科看診     
這邊有家泰式餐廳很好吃 
以前還在這附近上班時,跟老公幾乎每二個禮拜都要報到一次  

這間除了好吃外,最重要的是整個用餐環境很乾淨


因為面積不算大,所以有一面牆靠鏡子來增加視覺放大效果,剛好可以拍全家福


點完菜時,服務員問我要大辣還是小辣   
以前我都是回答:小辣就好   ( 泰國菜幾乎都有辣 )
不過這天不知為什麼我居然說:小辣就好,對了!能不辣就不辣,一定要辣再小辣喔
其實老公很愛吃辣,只是為了配合我跟咕比只好犧牲一點囉    

吃泰國菜其實配白飯最合了,因為他們的菜都很下飯


酥炸檸檬魚:我很喜歡吃泰式餐廳的魚,因為都炸得很酥、很入味


其實這個醬汁應該是淋在魚上面才對的啊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說:能不辣就不辣    
所以他就乾脆把醬分開放呢?  
第一次吃到魚跟醬分開的耶,不過也沒差啦,要吃時再沾醬就好   

椰汁牛肉:吃泰國菜必點之一,牛吃完後,光這個汁拌飯就可以再吃一碗喔  


蝦醬空心菜:空心菜抄得很脆口


泰式椒麻雞:外皮夠酥,裡面的肉咬下去鮮嫩多汁 。搭配裡面的高麗菜絲來吃,又是另一種風味


我們家的食量不是很大,所以每次來都是點四到五道菜就差不多了   
他們家的甘庶蝦也很不錯,月亮蝦餅就更不用多講了   
今天這幾道菜之前也都吃過          
可是.............今天吃起來雖然也不錯   
但總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後來我終於想到了,原來是少了"辣"   
天啊~泰國菜裡少了辣吃起來還真的會覺得少了什麼似的耶   
真後悔自己沒事幹嘛補上那句:能不辣就不辣啊   

momo:唉~我又是吃餅乾的命了


momo:幻想嘴嘴裡的是桌上的菜好了

  
momo:不過,菜菜的味道又是什麼味道啊?


momo:不想了,還是有得吃就吃吧



檸檬辣椒 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三重市正義北路300號之2〉
〈電話:02-8982-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