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柵動物園之團團圓圓我來囉

98 03 25    總算讓我親眼見到這對超可愛的團團跟圓圓了

去年過年最夯的話題不外乎就是這對團團跟圓圓了    
不過過年跟人家擠那個多啦a夢樂園就夠我們擠破頭了    
這個團團圓圓看電視說去了還要抽號碼牌,而且還不一定抽得到耶  
反正我們住北部,等風頭過後再來也不遲啦   
前二天剛好婆婆在約我們出去走走,既然是平常日,我想應該可以去了吧    
沒想到我們選 這天是禮拜三下午去   
就還沒進去,門外就看到一堆人了   
現在是怎樣,不景氣放無薪假大家都來看團團跟圓圓嗎    
入門時一樣會給你一張號碼牌,不過上面的時間是二十分後可以進場    

一入園到處都是團團圓圓相關產品攤位


說來又要怪我老公了啦,說還有二十分鐘所以他要先吃飯 (我們中午還沒吃)    
本來想找那個賣窩窩頭的套餐的,可是又不知在那裡   
所以就到一入門左邊的餐廳先點來吃,而且居然是來這吃〞麥當勞〞  
不過這也才讓我知道,原來動物園裡的麥當勞只有賣四種套餐啦   
好笑的是,才准備要吃時就發現時間只剩不到五分鐘了    
我說:剩五分了啦,怎辦?我們要不要快點過去啊?    
老公:緊張什麼啦,貓熊館就在前面而以     
我:可是你確定真的在那裡嗎?如果我們沒照上面時間進去,到時不讓我們進去怎辦?    
婆婆:那東西先收起來好了,看完再出來吃吧    
所以我們才吃二口就又快點打包往貓熊館過去    
一邊走我邊問:你不是說在前面這館?這館不是啊? 
老公:我是說前面,又沒有說前面的那個館   
我:  
天啊,今天重點是看貓熊耶,沒事幹嘛吵要吃東西嘛,又不是小孩子餓一下會怎樣     
急忙趕路,還好貓熊館不是很遠,但也走得喘噓噓了    

終於見到貓熊的"家"了   


到時看告示牌上時間,我們遲了五分鐘,結果老公居然還問咕比要不要照像   
有沒有搞錯啊,都遲到了還照像咧~   

一進去高聳的竹子佈置得很清涼的感覺


平常時就這種排法了,可以想見過年期間是多麼恐佈啊


momo:咪咪,團團圓圓有比我還圓嗎?


很幸運的是,今天二隻都有見到喔,而且還很活潑玩來玩去耶  


一走到窗外看到團團圓圓後,大家都靜止不動了   
此時相機聲此起彼落,大家的驚呼聲也連綿不絕    
雖然電視上看很多次了,可是親眼所見感覺果然還是不同凡響啊   
他們真的好可愛喔~二團球球爬來爬去的     
人家還想再去看一次啦 ~><~   
不過就像新聞裡一樣,才站不到一分鐘就會有人摧著隊伍往前走    
真掃興

繼續往上走就會來到貓熊販賣部,裡面的東西也都好可愛耶 


既然來了,就讓他們兄妹一人選一樣小禮物   
咕比很實際的選了這隻棒棒糖 


momo:人家要這個  


momo:這隻看起來很好吃樣喔


momo:感覺還不賴耶


走出館外,這次真的可以好好照像了啦   
不能跟本尊照,大家就搶著跟分身照,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排到這隻的喔   
因為啊............其他比較可愛的都一堆人在排嘛,反正有照到就好  





搞了半天,原來團圓小棧就在貓熊館的對面啦,可惜買麥當勞了害我吃不到團圓餐  


不過這裡東西超貴的,這個雞蛋糕一個就要$40元 (還是$35元有點忘了)


我還幫momo帶愛心便當喔,看到旁邊了嗎?真的來這吃麥當勞


momo:不錯,不錯~有丁丁汁可以喝耶 


咕比:這個貓熊糖也很不錯喔 


momo:怎麼又是你吃糖啊?難怪給我丁丁汁  .................


momo:咪咪~你很偏心喔


咕比:懶得理你,看我跟好多團團圓圓一起照像耶


咕比:YA~有沒有可愛啊?


momo:人家也要照啦,唉喲!太陽怎麼這麼大啊


momo:咪咪抱抱,人家不想曬黑啦


momo:這隻叫什麼團團圓圓的東西真的很不錯吃耶


momo:咬起來真有勁啊


猴子:怎麼居然有人吃塑膠帶吃得這麼起勁啊?人類真是奇怪的動物 


momo:啊~你是在說我嗎?? 


momo:人家買這個就是想要吃啊,不能咬那要幹嘛啊.....


婆婆提議用走的一路逛上去,回程再來坐咕比最愛的公車
少了林旺,真不習慣啊


咕比:想林旺就去教育館B1啊,他的標本在裡面


咕比:這裡貓熊不用排隊耶


咕比:動物園有好多動物,我最喜歡動物園了


momo:人家不喜歡動物啦,我只想要咬我的團團圓圓


momo:不過騎河馬好像也不錯喔


前年也有帶咕比來這裡,當時最紅的是企鵝   
可惜我們家的俗辣弟看到這堆假企鵝居然怕到不敢站進來   
我還拉著陪他要一起拍照時,他居然給我大哭起來。那有小孩怕企鵝的嘛,真是丟臉 

這次咕比不怕囉,因為我是哥哥了


好不容易走完 (其實也沒有全逛完啦,真的太大了),終於可以來坐遊園車了


本來咕比說要坐藍色那部,可是連著二部來的都是紅色,這也沒辦法囉


momo:咪咪~你叫哥哥自己走啦,好擠喔 
咕比:我就是要坐啦


這次看到momo選這隻貓熊娃娃時我真的好高興,因為他終於肯抱娃娃了     
沒想到原來他喜歡的是那個塑膠袋啦    
回家後我還很不信邪的拆開拿裡面的娃娃給他   
結果momo想沒不想就把它丟掉,爬過去拿塑膠袋繼續咬  
女兒啊~有團團圓圓的塑膠袋有比較好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