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遊 八里、十三行

98 04 26    咪咪說騎單車要戴帽帽、穿長袖才不會曬黑喔

上次說我們一共買了三台腳踏車,就有朋友問到:另一台呢?怎麼都沒見你們騎啊?    
這第三台腳踏車是咕比的啦,只是咕比騎的速度實在是真的只比蝸牛還快一點點    
所以只有在定點的地方騎車時才有讓他騎啦   

這就是我們家的三台腳踏車


這台小可愛呢就是咕比的愛車囉。我們還跟店長A了一個後車灯給小可愛裝,這灯是真的會亮的喔


因為是一次買三台,所以A了蠻多東西的    
像我跟老公的前後車灯 (都是捷安特原廠的喔)、二台的車鈴、二台的杯架、還有我那台的兒童椅也都是店長讚助的  
咕比的車因為前面不能裝前車灯,不然也想叫店長"讚助"說    
老公那台原本是長像上圖那樣   
不過後來為了載咕比的關係,因此也去裝了兒童椅   
但是他那台比我好的是那個椅子可以快拆,也就是說不想載時就自己拆下螺絲就好   

買了單車後,最近跟朋友出去都改成單車之約了  
這天跟老公的朋友就約在八里打算一起騎單車健身  

咕比:趁著阿拔去買礦泉水,趕快坐一下我的小公車


momo:比比怎麼去這麼久啊


momo:對了,咪咪幫我新買的小花花帽帽不錯看吧


momo:還有我的外套也一樣是粉紅色的喔


momo:這個帽帽還有帶子可以拉緊,這身行頭來騎單車有沒有很專業啊


咕比看到車輪餅又叫我買來給他吃,順便等老公的朋友過來 (這次,我真的乖乖穿上長袖風衣了 )


咪咪:momo也想吃嗎?


咪咪:啊~給你吃一口過過癮吧


momo:比比~這個車輪餅真的好吃耶


會合後,我們先騎到觀海長堤那,這邊風景很不錯喔


大人到這裡要補充水份,momo當然也不例外


咕比:妹妹~騎這麼久後要喝水水喔


momo:謝謝哥哥,哥哥最好了


咕比:妹妹好笨喔,他一直咬奶瓶都不會喝水耶


因為momo是全母奶關係,所以她是真的不會吸奶瓶   
不過我又嫌水杯太寬不好帶的關係,所以還是只帶個小奶瓶想說有總比沒有好   
結果不出所料,momo真的把他當玩具一直使命的咬    
最後只好用吸管讓她喝囉 (momo會吸吸管,就是學不會用奶瓶啦

接著又繼續沿著自行車道騎到十三行博物館這


至於momo呢,當然又睡著了
這個黑色吹氣枕頭很眼熟吧?沒錯,上次那個被偷後,當天晚上我跟老公馬上又騎車到附近再買一個回來


現在只要騎單車就整腦子想著"吃冰、吃冰",所以就找一家間坐下來吃冰囉


到這裡我才發現,老公今天買的水居然有hello kitty耶,難怪特別好喝 (特別好喝應該是心理作用啦 )


哈哈~期待已久的草莓雪花冰


還有滿桌的補給品


咕比:這麼熱還吃炸的喔,還是我的草莓冰最實際了


這次騎車真的特別的輕鬆喔   
因為啊,是開車戴單車過來的啦   
所以呢只要這邊騎騎就好,不用騎回家這麼久的路光想就輕鬆一半了   
不過假日八里的人還真不少    
我們都是平時來較多,今天是因為跟朋友約的關係才假日來   
結果整個自行車道全是車,我技術又不是很好   
所以騎起來還蠻可怕的說   
還有啊,有些路段的路都會一直陡,真的很不好耶   
因為載momo的關係,我都好怕她會變豆腐腦喔   
結果跟老公抱怨路太差時,他說:基本上人家是自行車道,不是娃娃車道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