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庭莊園 Leo婚禮

98 05 02    我的堂哥終於要結婚了

之前有提到前幾天我堂哥結婚的事     
其實說真的,關於這篇到底要不要寫?寫了又要不要開放?   
這個問題就讓我想了好久   
因為堂哥算是我親戚 (這句好像是廢話 )   
而我在這裡講太多親戚的事好像不太好的感覺  
可是又覺得既然這裡要記錄我的生活點滴,所以還是寫好了   
不過寫重點、放重點照片就好啦      

話說我堂哥之前認識太多、太多女生了  
不過年快四十的他卻始終不想安定下來    
對了,他算是大家所講的ABC啦    
也就是從小跟父母移民到美國,目前算是美國公民,也就是擁有雙重國藉啦    
去年他回台灣來找朋友玩二個禮拜,沒想到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這個老婆後   
結果就瘋狂愛上對方,沒多久就跟他媽說他要結婚了  
我大伯也近七十了,只要我堂哥肯快點結婚生子   
他也就都隨便他了    
因為女方是台灣人,因某種原因不能到美國    
結婚後最少要先待台灣一年,然後才能到美國去     
所以婚禮必需要在台灣舉行  
就在婚禮前二星期我媽通知我當天要參加婚禮    
而且還叫我一定要去買"禮服"    
拜託,我結婚都沒買禮服了,參加婚禮要禮服?   
而且還交代說當天有規畫好,不能多帶人去    
我跟老公在名單內,所以一定要到   
我老公說:搞這麼麻煩幹嘛,你還是自己去好了    
我:不行啦,只有我去人家會以為我離婚還是婚姻不幸福啦   
老公:不然你們家規舉一堆,很煩耶   
我:錯!是我大伯,不是我家啦   
當天到後我只能說,我沒去買禮服真的是錯的啦   
天啊~他們辦那種美式的,男生全穿西裝打領帶,女生真的都穿小禮服耶 
害我好尷尬喔   
還有啊,之前我媽沒空拿喜帖給我,只電話中念地址給我   
說是「麗庭莊園」,然後問我知不知道   
我跟我弟都說沒聽過    
沒想到到現場一看,哇靠!原來就是一堆偶像劇婚禮場的結婚教堂啦    

看到這教堂有沒有很眼熟?


原來就位在內湖啦


他們採西式婚禮,所以下午直接在裡面舉行


這位"歌王"一直說momo超可愛的


儀式完後,直接到外面這裡舉行party


這是我堂妹,他跟他老公都是華裔,專程回來參加他哥的婚禮 (我堂妹懷孕六個月囉)


今天的主角,看得出他們差14歲嗎?


這種婚禮派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不好意思拍客人,所以大家看看服務生就好啦 ^^


我堂哥的朋友,他太酷了,很難聊。左後面對鏡頭那位我居然沒有當場認出是誰,還是我老公跟我講才知


伴郎之一,我堂哥從小到大的玩伴兼死檔


伴郎之二,一樣也是玩伴兼死檔


我堂姐,也是專程回來參加他哥哥的婚禮。他老公是韓裔,不過忘了跟他們全家合照了


畢竟還是中國人,到了晚上一樣開桌請客啦,只是限名單人員入場


我媽不知在hight什麼,搞得好像是他辦喜事一
momo:阿嬤,以後我結婚也要辦這種的喔


結束時隨意拍莊園的一角







今天的伴郎其實我見過很多次了   
他們第一次的演唱會時,本來還叫我去當獻花歌迷說 (因為那時還沒紅啦)   
後來我問我堂哥才知道  
其實在美國的華人圈不大,所以他們這些同洲所謂的ABC小孩都是在一起長大的    
像陶X啦李X啦,都是我堂哥的朋友    
不過這裡要先聲明一點,他們是我堂哥的朋友,不是我的    
所以請不要找我或問我有關他們的問題喔,我跟他們不熟    
晚上吃的其實我有拍啦,不過想想還是不放上來了    
我只能說,龍、鮑、翅及最後那個甜點 (一人一份)超好吃的    
還好有帶咕比去,大家想說小孩愛吃就給咕比    
結果被我吃掉了啦  哈哈~   
這個麗庭莊園不小,可是該有都有    
看完這場婚禮後,我真的好想再這裡再結一次婚喔   
不過要先等我中樂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