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初體驗─試鏡&湯姆熊

98 05 09    我終於也可以跟哥哥一起開ㄅㄨ ㄅㄨ了   

上禮拜五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在電話中說有個副食品廣告,問我有沒有興趣讓momo去試鏡   
剛聽完時我還愣了好大一下,「試鏡」!我有沒有聽錯啊     
後來才想起,原來早在約二個月前吧   
有次在貴麻的部落格中看到有關報名小童星的相關資訊   
當時心想:我家momo這麼可愛,幫她報個名好像也不錯耶    
不過mail完照片後就一直沒有下文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後來才看到原來人家是要"混血兒"啦    
所以這件事我誰也沒說,就隨緣吧     
沒想到在禮拜五時,居然還真的接到試鏡的電話    
雖然只是試鏡而以,不過還是很高興啦,最少表示我家momo是真的有給他可愛到嘛     
不過聽到對方說:這個副食品廣告主要是要找八到十個月的小男生    
我:不會吧!可是我家momo是女生耶  
對方:沒關係啦,反正小孩都看不出來啊。當天你就幫他穿中性一點、不要戴髮飾就好了啦    
雖然對方是這麼說啦,不過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   
可是又想到這可能是momo唯一一次試鏡的特別經驗    
反正不用錢也沒有什麼損失,就去試看看吧   
就這樣,第二天我就帶著goomo二個前往對方說的地址囉  

這個試鏡攝影棚位於巷子裡的一樓    
懷著不安的心情帶著他們二個進去一看   
裡面已經有不少人了,大人、小孩、baby、男生、女生都有   
原來這裡是專門幫人家試鏡的地方   
大家來試鏡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所以一進來時要先說自己是要試什麼的鏡  
當我抱著momo進去時,裡面本來很安靜就突然聽到:哇~好可愛的小男生喔,這是那裡的混血兒啊   
我聽到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大家說momo可愛,還被當成混血兒;難過的是,居然真的有人說momo是小男生啦    
不過後來想想,也不能怪他們啦  
因為對方叫我要幫momo穿中性的衣服,所以我還真的去找了一件咕比小時候的衣服給她穿說   

這個男的我想應該就是男主角吧!


試鏡中前半段是用dv要拍攝momo與男主角互動,所以我不敢用閃光照像


好巧,momo穿的衣服還跟男主角色系相同耶,不過這件褲子真的太大件了


因為我是站在攝影師後面,所以momo一直轉過來看我


後來攝影師就叫我站到男主角後面去讓momo看著我  (背對鏡頭時才笑 )


那天離開後真的只能說自己太沒經驗了啦  
那天去的路上momo剛好想睡覺,所以我就想說讓他睡一下也好   
沒想到一進去時,裡面一堆人不知為什麼都站中庭不動    
後來我就直接進房說要試鏡   
結果居然就第一個拍我們,最重要的是那時momo還在我懷裡睡覺耶    
沒辦法,只好趕緊把她叫醒   
當時momo要讓那個男主角抱著時,momo根本就還沒完全清醒  
就看到momo一直雙眼看著我,我還真怕她給我突然哭出來就慘了    
所以也因為這樣,momo當天根本沒什麼笑容  
還有啊,momo身上那件衣服是以前咕比的   
momo穿起來根本太大件啦,而且我連櫗子都沒有幫他穿說   
後來看到後面也一樣是要拍副食品的其他小男生們   
大家一個穿得比一個還可愛,而且有的還戴帽子、做造型等等   
相形之下,我們家momo就好像來逛夜市一樣,遜弊了啦     
而且,他們都是真正的男生耶,不像我家momo是個「花木蘭」  
拍完跟男主角互動後,接著就單拍momo    
有拍dv、也有拍照    
最好笑的是那個攝影師可能真的受不了了吧  
最後居然拿水跟梳子出來,親自幫momo弄起溜海來  
所以囉~我想希望完全不大    
就當做一次難得的經驗就好吧   

最後請男主角跟momo合照一張 (看我家momo完全不像來試鏡喔  )


因為這裡剛好就在京華城附近   
所以就順便帶goomo他們二個去湯姆熊玩   
咕比是去過很多次了,可是momo卻都還沒去玩過  
之前是她太小根本不懂玩     
上次去板橋親戚家時,本來是想順便帶他們二個去遠百的湯姆熊玩的       
沒想到那天我媽硬是說要幫我帶momo,叫我帶咕比去就好 (其實他們是想玩momo啦  )  
所以呢今天也算是momo真正電玩初體驗囉 

在去京華城的路上遇到一個小公園   
此時咕比突然跟我說:咪咪我坐這個噴水池,你也幫我相像好不好   
聽到時,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咕比現在很討厭照像,每次看到要照他不是把臉遮起來就是給我弄很奇怪表情    
後來想到,剛才在攝影棚時,大家都在拍momo   
而我一進去就叫他在一邊坐好後,就一直忘了理他   
其實咕比很敏感也很會吃醋   
我想,他看到剛才那樣,心裡應該有些失落感吧   
突然覺得我好對不起他喔   

咕比就是自己走到這裡叫我幫他拍照,拍時還一直「嘻嘻嘻」的傻笑


接著又走到另一邊叫我再幫他拍一張,而且也是乖乖坐好讓我拍喔 


最後又走到這個大球球邊叫我再幫他跟球球照一張 


我很少一個人帶二個小孩出來"做這些事"    
我個性太依賴了,依賴久了就會變懶 
連關心小孩的心也都賴了   
所以要改變一下,總不能老是這樣下去   

到了湯姆熊,一定要先坐咕比最愛的夢夢時光機


momo (偷眇) :哥哥到底在幹嘛啊?不會是想開時光機吧


momo:不會吧!真的發動了耶。不知道技術好不好,還是抓緊比較重要


咕比:妹妹來,哥哥教你開法拉利喔


momo:哥哥,我這樣開對嗎?


咕比:嗯!開得不錯,哥哥待會帶你去坐高鐵喔


momo:真的假的,哥哥你連高鐵也會開喔


咕比:當然囉,看!我還可以加速


momo:不過哥哥,這個轉轉龍有點無聊耶,人家想坐旁邊那個火車啦


咕比:好吧,哥哥教你開火車喔,要努力學,知道嗎?
 

momo:哥哥你看我這樣開的技術還可以吧?


咕比:不錯,不錯。接下來哥哥帶你去坐小丸子公車


咕比:你看,這就是小丸子公車,是不是很多人陪我們一起坐啊


momo:哇~我喜歡這台公車


momo:哥哥,這裡有個收音機耶


momo:奇怪,怎麼轉不出聲音呢


momo:哇~故障!!


咕比:帶你坐個公車你就把人家弄壞掉,接下來我看你還是跟我坐這台挖土機好了


momo:人家不喜歡挖土機啦,這台吉普車感覺比較帥氣


momo:你們看我有沒有很神勇啊?


咕比:做人不要太神勇啦,開開這種老爺車,安全最重要,知不知道?


咕比:不過老是開車,改換直升機好了


咕比:咪咪~你怎麼沒跟我說這個真的會飛上去啊~


咕比:不然換這台飛機好了


咕比:轉轉轉的我才不會怕啦 


咕比:不過最好玩的還是這種的飛機啦,因為它不會真的飛上去


咕比:玩得差不多了,該回家囉


咕比:咪咪  我來開車載你們回家


平常帶momo出去時,不是我用揹巾背著他就是他比比抱著他   
所以雖然有買鞋給她穿,可是真正穿出門卻很少。最多就穿個襪子而以    
今天趕著出門,結果連襪子都忘了穿    
然後看到他在玩電動車時,只能光著腳丫站著   
突然又深深的覺得自己當媽真的很不及格     
不過在百貨公司裡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買東西很方便    
所以啦,當場我馬上幫momo買了貝親的學步鞋,還是今夏最新款的喔   
然後還去Oshkosh專櫃去買親子裝   
其實這也算是今天來京華城的目的之一啦   
Oshkosh每季都會推出幾套親子裝   
之前看到有麻麻穿這季的感覺還不錯看  
所以確定有momo的尺寸後,馬上買了三件下來   
沒錯,是三件!
這次不買老公的了啦,上次那件puma法拉利衣跟鞋到現在他連一次都還沒給我穿過耶   
所以不想再花錢找罪受,因此直接省略掉他   
明天我們三個就可以穿親子衣一起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