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奇怪之 網購─紅鑽芒果&奧瑪爆漿餐包

09 05 18    這年頭奶油不稀奇,能爆漿才是王道啊

我常上網買東西,什麼都買,除了吃的東西外   
某次又在網路購物時,老公說:你可以買些吃的東西嗎?    
我:吃的很麻煩耶,買都要一定的量,萬一不好吃或是壞了怎辦?   
老公:買好一點的或是有名的啊   
我:可是我又不知要買什麼,想吃的話就直接去外面買嘛,網路買要運費,而且又不會比較便宜      
老公:可是你浪廢的錢就夠我買很多次了      
我: .............................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幫他買任何食品  
結果前幾天的一個晚上    
老公:我要刷卡是要用那一張卡來刷啊?  ( 老公除了現金外,其他付款方式都不太會用 )  
我:三更半夜,你要刷什麼卡? 
老公:我要買吃的啦   
我:吃的還可以刷卡喔?    
老公:我要線上購物      
我:你要買什麼啦,不懂不要亂買      
老公:我要買會爆漿的麵包     
我:我怎不知你開始喜歡吃麵包了啊      
老公:我要買給我兒子吃,不行嗎     
我:.......................
老公:買好了耶,你要吃什麼?不要說我偏心喔,快講我來買        
我:不知道    
老公:那.............芒果好了,你不是愛吃芒果嗎?   
我:不會吧,賣麵包的還兼賣芒果喔     
老公:當然不是,你是第一天會上網喔。到另外一家買啦        
我:........................
就這樣,這天半夜我老公線上買了餐包跟芒果    
並且交代這幾天貨就會到,叫我們要好好待期著     

收到貨時才知道,原來是朝日果園的


這邊主要是賣到日本去的芒果


說真的,才開盒沒多久而以,我家整個廚房全是芒果的香味


一盒八入 $470元


一顆近$60元的芒果吃起來如何呢?天啊~讚!


說真的,男人買東西真不知該如何形容耶   
一顆近$60元的芒果,說真的,要我買我還真買不下去   
不過這時老公就會說:你是我老婆耶,老婆愛吃那會貴啊    
算了吧!大家千萬不要看到這句就以為我老公很好喔    
因為這種行為大概一年才會出現一次啦      
不過說真的,這芒果真的好好吃喔    
香味就不用多講,才咬一口,整個汁就一直滴下來    
而且肉多汁甜味美    
才$470的就這麼好吃,它們還有賣一盒二千多元的    
天啊~那真不知是什麼味道啊       

又過二天,傳說中的漿爆餐包也送來了   
不過這時我們都在睡覺,所以老公自己下去收貨 ( 最近都睡到下午才起床  )

一次需訂購60個,所以送來就是這麼大一箱 $399


打開來是一袋10入密封裝


等我們醒來時,老公已經先吃了二個了    
我:好吃嗎?    
老公:不錯喔   
我:有爆漿嗎?    
老公:當然有     
說真的,我對這種餐包不會有很大的期望耶    
反正還不都是奶油多放一點,然後讓他多到流出來吧了       
不過都買了,還是要給老公面子捧場一下   

本來想拿去烤,結果老公說微波一分鐘就可以
在微波時就可以聞到陣陣奶油香味,拿出來時老公還交代「要小心一點的咬喔!」



先撥開一點來看看,天啊~真像蛋黃液耶


而且整個奶油香味四溢


雖然是用微波加熱,可是完全顛覆之前用麵包微波加熱的感覺。因為麵包不會乾掉,而且彈性與Q度十足


吃了一口,好好吃喔~  
他們的奶油跟一般的不同,很多奶油吃多了會膩、噁心,可是他們的吃下去卻多了"順、滑"的味道在  
所以讓人一連吃了二個都還不過癮呢!


吃這真的要很小心,不過小心也沒有用啦,因為一定會"爆漿"的 
我試了好多次了,每次都還是會滴到盤面上去,所以只好邊吃再邊用麵包沾回來  
沒辦法,因為好吃到捨不得留下任何"痕跡"


咕比:讓我來為大家嚐試一下


咕比:咪咪說吃這個會噴,所以要小心的咬一小口


咕比:給你二個YA~,真的是大大好吃耶    
 

咕比:咪咪快,我還要~我還要~


咕比本來就很愛吃"醬"    
沾的醬、食物裡包的料也被他統稱為"醬"    
這個餐包真的是正中咕比的最愛    
他一次可以吃下四個喔    
而且照這種吃法,相信很快就會胖起來的      
不過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啦  
這個不止一定會流汁出來,而且也超會噴的    
噴的奶油汁很燙,所以給小朋友吃一定要注意  ( 我自己就被燙好幾次  )  

話說送來當晚我就問老公:一次訂這麼多吃得完嗎?要不要拿一些給婆婆他們啊?     
老公:人家又不一定喜歡吃這個    
我:喔.................
結果下午我去冰箱看時發現只剩二包了    
我:老公,冰箱只剩二包了。我們有吃這麼多喔      
老公:昨天我拿二包給媽媽了啦    
我:不知是誰說人家不喜歡吃的喔,叫我不要雞婆       
唉~男人真是奇怪   
我拿過去他就覺得人家又不一定愛吃,幹嘛硬塞給別人    
那他自己拿去,難到東西就會變不一樣味道的嗎?    


題外話: 
話說最近momo越來越愛黏著我了   
可是陪她我就什麼事也不能做    
抱著他打電腦的話     
她的手就硬是伸到我桌上胡亂給我亂抓一番   
所以有時網誌打到快完時   
我就乾脆讓她在旁邊哭一下   
不然每次網誌都寫不完    
不理她的結果就是..........................

momo在桌底下睡著了  momo在桌底下睡著了   momo在桌底下睡著了


沒錯~她哭到睡著了


不知道po上這張照片我會不會被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