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市長送的禮物─台塑生醫

97 12    感謝李翁市長送來最夯的抗菌防蟎禮物

goomo的膚質都很不好,而且二個居然都遺傳到阿公那邊先天性鼻竇炎    
其實也不是只有他們二個有,大哥跟二哥的小孩也全都中獎   
唉~我老公他們家的基因還真強耶,三個兄弟的小孩全都像男方   
外表像就算了,居然連這種遺傳性疾病也跟著像   
話說回來,之前生完咕比時收到市府寄來一封公文    
內容大概是說因為生了小孩,所以可以領一千塊禮卷及一份禮物 ( 裡面是大、中、小毛巾組,質感很不錯喔 ) 
當時以為是只要生小孩,全民都有這個禮物    
後來生momo時又收到類似公文    
結果當天去問之下才知,原來這是蘆洲市民才有的耶    
這次一樣是一千元禮卷及一份禮物   
不過禮物卻換成一組台塑生醫抗菌防蟎組    
說真的啦,剛看到時心裡覺得上次的毛巾組還比較實用說   

袋子上面貼有這次活動名稱,這可真的是台塑生醫出產的產品喔


裡面一共有四瓶:洗手乳、蔬果洗潔劑、防蟎抗菌噴液、沐浴精


還附上健証卡一張


裡面對塵蟎有祥細介紹


說這麼多,當然就是要推銷它們家的產品有多好用


這些東西其實是在去年年底時拿到的,不過卻一直被我丟在儲藏室裡面   
因為我沒聽說過台塑有做這類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我很懶、所以連多看一眼研究一下都懶      
直到咕比打噴涕的情況逐漸嚴重後,經醫生的解嚴說下了解    
先天性鼻竇炎雖然很難根治,但在早期如果預防的好還是有可能降到最低的    
後來在常去逛的親子購物網站上看到台塑的產品時,才去想到家裡也有一組   
看了網站上寫的說明及見証者的使用效果好像很不錯的感覺下   
我就給它拿來試試  

防蟎抗菌噴液:標榜防蟎率99%,而且噴一次可有效防護14天喔


裡面另外還添加特定驅蟎複合精油,所以還可以減少過敏原發生


我很喜歡這瓶,因為只要"噴一噴"就好   
因為goomo很喜歡在床上跳來跳去、而且也常一回家就往床上躺   
加上我很懶,所以床單久久才換一次  
有陣子goomo二個臉上、身體皮膚出現小小粒紅紅的   
老公嚴重懷疑就是被小蟲蟲咬,還一直罵我太懶、都不換床單  
後來換床單後,果然就好了  
所以我更加確信,床上真的會有咬人的蟲蟲  
後來我就拿這瓶開始整個房間噴 ( 反正不用錢,剛好試試效果 )   
說真的,咕比不再打噴涕了耶    
後來我又拿到客廳的地毯也噴一噴,感覺好像很不錯喔     
( 不過我看不出來塵蟎到底有沒有搬家啦 )  

抗菌洗手乳:號稱有效抑菌18小時喔 


洗完手很舒服,而且不會滑滑的


說也奇怪,我的臉不會敏感,可是手卻非常敏感   
我只要擦護手霜的話,雙手馬上就會開始癢    
如果用來路不明那種的話,除了癢外還會起紅疹   
就連標榜最天然的蜜蜂爺爺也一樣    
而且不信邪的我還把他們家四款護手霜全買下試   
結果最後四個全送人     
洗手乳也是,所以關於手會碰到的東西,我都特別選則    
之前有買一款洗手乳號稱洗完後手就像擦了乳液一樣滑順   
結果又一口氣三款全買了   
回家一用發現,是很香也很溫和啦   
不過沖水時感覺怎麼沖也沖不乾淨,因為手會一直很滑 ( 這種滑就像還有肥皂的滑 )   
後來老公又很不高興說我亂花錢買這種貴又難用的東西,還一次買三瓶   
所以後來看到這種標有「洗後手會保溼、護膚」之類的東西時   
我一概不會買,沒辦法,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嘛  
這次是家裡洗手乳剛好用完,加上H1N1感覺很可怕    
所以想說給它一次機會,沒想到這瓶真的很不錯耶   
雖然抑菌效果我一樣還是看不出來有沒有   
不過這個只要一點點的量,手輕輕一搓就馬上起一堆泡耶  
沖水時很容易就沖掉,最重要的是洗後手很清爽又帶點滋潤效果   
而且我的手完全不會癢或不適應喔   

嬰兒沐浴精:可以同時洗澡及洗髮,頭髮不會乾燥打結


這也可加在浴盆泡澡,起來後不用再沖清水


我婆婆說baby的膚質很敏感,所以不建議用沐浴乳之類的東西   
因此goomo二個從小我就用清水澡水,直到八、九個月大才開始用嬰兒沐浴乳  ( 如果有出去玩則例外 ) 
不過goomo二個現在都蠻大了,所以無法測試對baby的皮膚好不好    
反正不用錢,而且洗後感覺還不錯,所以用就對了啦 

奶瓶蔬果洗潔劑:標榜無色素、無香精、無螢光劑





這個我還沒有用啦,不過它說它可以用來洗蔬果    
我沒這習慣蔬果還用這樣"洗"    
因為像我這麼粗心的人,萬一沒洗乾淨不是反而更慘嗎   
不過對於前面二項產品我是蠻喜歡的啦   
最近H1N1感覺越來越嚴重了,momo剛好又給我感冒中   
所以現在只要一回家就會叫大家先洗手、換衣服   
想到南部去玩也不敢、更別說坐飛機出國了   
希望這次的H1N1病情趕快過去,大家都能平安沒事   
不過現階段最重要的還是居家衛生要做好   
我還在想說洗衣精用完後也改用他們家的   
現在只要看到"抑菌"二個字就忍不住想買下去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