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T.G.I.Friday's

98 05 25    晚上10點去那吃"早餐"?來Friday's吧 

今天午覺睡過頭,醒來時又不小心八點多了   
說實在的,真的不是我不想正常做息    
而是momo生理時鐘似乎固定下午這覺算是他的晚上時間   
所以每到半夜二點時一定會醒來   
這時候我就得跟著起床,只要醒來又得到天亮才睡了   
結果咕比就問我說:為什麼每次起床太陽公公就下山啊?    
唉~兒子,咪咪也不想過這樣的生活啊   

晚上十點吃早餐,這感覺還不錯   
只是懶得煮時就麻煩了,這時間很多店都關了吧   
老公本來說要帶我們去吃什麼羊肉全餐的   
結果到了才發現,那家已經倒了      
唉~今天運氣也太"好"了吧   
最後乾脆去最保險的地方─Friday's   

晚上桌燈有開,拍照反而變柔和了耶


大人餐俱


兒童餐俱。咕比現在老愛裝大人,每次人家拿兒童餐俱過來時就會說:這是妹妹的啦,我用大人的就可以了


momo:這邊怎麼暗暗的啊


momo:我們要小心一點喔,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黑店」吧


現在Friday's有推出超值組合餐,剛好完全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雖然老公看起來很胖,不過他食量真的不大   
Friday's的餐都是大大一盤,實在很不適合人數少的人來吃   
不過有組合餐時就很划算   
同樣的錢就可以吃到多種的菜色    
這次選一份雙料輕鬆點及三式超級精選,然後還附飲料及濃湯喔 (濃湯可換沙拉)   

來Friday's必點飲料,因為飲料可以無限續杯,而且還可以次次換不同口味 


通心麵起司磚:香濃的起司塊,一口咬下裡面卻是通心麵,給咕比吃不儘營養又會飽


今日濃湯:不知算不算是玉米濃湯耶,裡面還有馬玲薯丁,剛好可以給momo吃 


momo:嗯~這個湯湯味道不錯
 

momo:咪咪~我今天真的太感動了,你居然讓我吃哥哥的食物耶


momo:什麼?比比你說我只有一口的配給!
 

momo:可是一口不會飽耶,不能再多一點點嗎?


momo:不會吧~你也太不近人情了,真的只給一口


來Friday's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他們會提供給小朋友遊戲紙跟蠟筆   
不過今天只有遊戲紙,不知是發完了還是忘了給

阿拔:很好,就是這樣照著數字一直連下去


咕比:阿拔~這樣走的話,狗狗真的可以找到貓貓喔


咕比:看,他們快團聚了耶


超莎魚柳塔可:充滿墨西哥口味的一道菜,吃起來很清爽
不過我跟老公本來是想點炸魚柳,所以一上桌看到時............



三式超級精選:有炸大蝦、炭烤豬肋排、芝麻雞柳。這樣一份量不多,可是名星商品全有了


每次來咕比都會拿一顆汽球,這次改綁在汽車上,像不像熱汽球


這薄餅搭配莎莎醬真的很好吃,可惜吃不下了說........


momo:天啊~你們情願吃不下浪費掉,也不願給我吃喔!那有這樣的父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