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 再訪 檸檬辣椒

98 05 23    總會讓人忍不住想一來再來的泰式料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種潛意性下的定律    
等公車時固定要站某特定位置、到辦公室習慣先開主機、到某間餐廳一定先選固定那桌子來坐....................  
雖說沒有人規定,可是不知為什麼就會自動去做這些事   
每次帶goomo去三重看小兒科完,只要是吃飯的時間,我們似乎就會到檸檬辣椒去報到    
沒有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這天帶momo去看醫生後,我們又到這家泰式餐廳用餐了  

一樓不大,但是整個給人就是很舒服、乾淨
 

桌上都會放個小盆栽,看起來心情就好


來吃泰國菜,我覺得就是要白飯才能襯托出菜的特色


蝦醬空心菜 $99元:空心菜很脆口


momo:菜都上了,綁成這樣我怎麼吃嘛


momo:對嘛,這樣舒服多了


momo:哈哈~小橘上場囉


椰汁牛 $159元:泰國菜一定要點椰汁,不然就不算來吃;光這個汁拌飯就可以吃下一碗了


金錢蝦餅 $219元:本來要是畫月亮蝦餅結果畫錯格,不過老闆說東西其實一樣,只是厚度不同,所以就試試
金錢蝦餅比較厚,咬下去感覺也比較飽口,味道的話倒是一樣啦。老公覺得不錯,可是我還是喜歡月亮蝦餅的薄



清蒸檸檬鱈魚 $219元:不同一般蒸魚是因為多了濃郁的檸檬清香,魚有新鮮,所以鮮甜就不用多說了


momo:哥哥,你看這裡有個小孩耶 


咕比:我快過關了,不要吵我啦


momo:唉~哥哥最討厭了,還是你比較好,我們一起玩吧



《相關網誌》

 
三重 檸檬辣椒泰式主題餐廳 



檸檬辣椒 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三重市正義北路300號之2〉
〈電話:02-8982-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