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1號小白終於來報到

98 06 02    等了快11個月,momo小白終於肯出來見人了

每次逛到無名寶寶的網站時,總會羡慕起那些長小白的baby    
我家咕比明明五個月多就長了1號小白   
偏偏momo都過了老人家說的「九發牙」時期,卻連一點頭都不肯給我冒出來    
害我副食品都特挑些高鈣的來煮,可就偏偏沒有用   
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我都不拿營養的給他吃吧     
前幾天總覺得momo喝母奶時咬我咬得特別痛    
不過我也沒多想啦  
這二天看momo突然很愛把食指放嘴裡咬,感覺上很好玩   
所以我也把食指放到她嘴裡去看她反應  
結果還真的咬起來,而且還越咬越起勁喔   
這時,突然覺得怎有東西刺刺的感覺   
第一個反應是─該不會什麼東西卡住在她的嘴裡吧  
所以我就繼續摸啊摸的,想研究到底是什麼東西   
最後居然是..........小白1號耶    
天啊~這顆小白真的是讓我等了十個多月有了   
就在前一天時,我婆婆還在問妹妹牙長出來了嗎     
當時我還很無奈的說:唉~還沒耶,不知道會不會讓我等到一歲    
沒想到原來人家小白那時已經冒出來了啦       

momo:哇~是好久不見的小黑耶


momo:真懷念這味道~好吃


momo:原來是要拍我的小白,不是叫我吃小黑喔


momo:這樣笑可以了嗎?


momo:不清楚喔,那再來一次


momo:這樣呢?


momo:什麼!嘴不夠開!!


momo:這樣總要拍到了吧


momo:比比~我看是你的技術不好喔,人家已經張最大了還拍不到喔


momo:我看小黑還你算了,人家不玩了啦


為了留下這歷史性的一刻,當然一定要照張像留念    
一開始我努力想掰開momo的嘴巴讓老公拍小白   
結果越用力momo就越反抗   
後來改把指頭伸到momo嘴裡,想說這樣應該就可以   
沒想到momo舌頭好長喔,一直頂出來   
最後老公看不下去,叫我別再玩他女兒了    
說真的,我要抓他也好累耶    
就在打算放棄時,momo看著他比比又玩起「hi~」的遊戲   
( momo會伸出手掌大聲說:hi~ ) 
結果發現他一笑就自然會張開嘴來   
哇哩咧~那剛才我幹嘛硬是跟她博鬥那麼久啊     

有沒有看到?下面啊!
還是沒看到嗎?


再仔細看一下,在下面的右邊裡面真的有冒出一個小白點來
這次看到了嗎?


算了,我想大概只有當媽的人才看得到吧
所以我把它圈起來了,再看不到我也沒辦法囉


momo長牙當然高興啊   
不過當天晚上我馬上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來   
不是刷牙啦!   
是餵母奶好痛喔     
有親餵母奶久一點的人就知道   
小孩快睡著時,都會忍不住咬一咬   
沒長牙時是還好啦,可是一但長牙後.................    
記得以前餵咕比時最慘了   
咕比牙長得早,那時曾經被咕比咬到右邊乳房裂開來   
一點也沒有誇張喔,就像小刀割到那樣的裂開    
而且傷口還可以拉開來看到裡面的肉耶  
記得給老公看時,他還嚇了好大一跳問我要不要去給醫生縫呢  
不過那時餵母奶,所以也不敢去看醫生、亂吃藥   
所以只好讓它自己自然密合   
記得那時候咕比一吸就好痛,痛的程度不輸要生時的陣痛   
所以只好讓他喝左邊就好   
可是問題來了,光喝左邊的結果是   
右邊脹奶了     
脹奶的痛也不用我多形容了    
所以又叫咕比吸一下,一吸又好痛   
那時候我的日子真是二難耶   
傷口後來雖然好了,不過也留下疤痕   
所以真的可以想像傷口有多大了吧    

想到這裡,那我是不是該說momo很體貼他娘    
所以才故意牙長得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