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

98 06 17    想吃吃到飽又是高檔食材嗎?跟我來就對了

進入夏天後,正常人應該不會把麻辣火鍋當第一優先選擇吧   
不過我老公就會,因為他是麻辣火鍋愛護者    
麻辣火鍋我們通常都去西門町固定一家吃到飽吃    
可是每次都去那裡,說真的還有點膩    
不過換過幾家所謂"網路火紅的店",結果也都不怎樣    
( 我還是嚴重懷疑我老公味覺跟正常人不同   )   
結果今天又要過去時,就這麼剛好它居然在重新整修     
我:在整修耶,怎辦?   
老公:那就去我之前說的那家啊   
我:可是又沒吃過,你確定會好吃嗎?   
老公:那家之前去公館時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我想應該不錯吧  
我:你不是說排隊不代表好吃  
老公:反正你不是嫌每次都吃一樣,今天換吃看看就知道了嘛     
就這樣,今天到了西門町分店的馬辣鴛鴦鍋嚐鮮    
沒想到還誤打誤撞,居然找到這家"非常完美"的火鍋店喔    

這裡一共有四種湯底可選,除了麻辣鍋外,還有蔬菜精力鍋、東北酸菜鍋及膠原蛋白鍋
既然來這裡,麻辣鍋當然是必選的,另外就選個膠原蛋白鍋鑼



猜猜看這是什麼?果涷嗎?錯!這就是膠原蛋白涷


點膠原蛋白鍋的話會送上面那盤過來,然後讓你自己放到湯底裡面。很好玩吧


這裡肉類是現點現切再送上桌     
我很喜歡這種,一般吃到飽很多都是一大盤讓大家自己去夾    
可是通常大家亂夾的結果就是肉全散了   
而且根據經驗,這種給大家自己夾的肉品質通常也不太好   
這邊牛肉有三種:小肥牛、安格斯牛、霜降牛    
豬肉有:黑毛梅花豬、黑毛培根豬    
其他還有小肥羊、去皮黃金雞    
這天我們一共吃了六盤肉        
說真的,這邊的肉品質真的很不錯耶     
真的可以吃到鮮新的感覺喔  

小肥羊:沒有羊腥味,很不錯


安格斯牛:安格斯果然就是好吃,光這個就連吃二盤


霜降:油花分佈很均勻,也很不錯。不過有了安格斯牛,這個當場就被比下去


小肥牛:在吃了上面二種牛後,應該就不會對這個有什麼特別的好感了吧


愛吃麻辣鍋的人一定都愛鴨血。這裡的鴨血咬下去居然裡面是粉嫩粉嫩的,而且因為這邊的麻辣湯頭非常特別
所以煮出來的鴨血麻而不辣,非常好吃。


除了肉類採現點現送外,其他東西則採自助式


這邊種類非常多種,最重要的是很乾淨、很清爽,看了就會讓人胃口大開


海鮮類的。一般鮮蚵都是整盤自己撈,常常都會被撈破很噁心,這邊很貼心的用一碗碗裝著呢


一些內藏類的也處理得很乾淨


另外還有一些別處不常見到的,例如帶皮羔羊、獅子頭及"魯"鴿蛋


蔬菜類也不馬虎


像珊瑚菇、鴻禧菇等都有提供


重點是這邊的菜也是非常乾淨、整潔


說真的,站在吧前會每樣都想拿


拿回桌座上仔細看,雖然是自助式,可是食品保持得很乾淨、完整


一些自助式通常都會被人夾來夾去弄得亂亂、很噁心;不然就是破得亂七八槽,還好這邊都沒有見到這情形


這個烤地瓜是冰的,原本還想說火鍋要怎麼煮
沒想到先吃一口,哇~好甜好好吃喔。一個一下下就被momo吃光了



很多東西都是中看不中吃,不過今天這裡倒是讓我完全顛覆 
右邊那個魚蛋福袋是故意照的,裡面可是滿滿的魚蛋
這邊的起司燒一定要吃,吃過煮的起司燒的人會有經驗,很多咬下去裡面是整坨硬硬的,這裡的可是軟滑滑的喔



阿拔:等一下,拔拔幫你把螃蟹殼播掉再給你吃


阿拔:看到了沒有?現在是男人真命苦


momo:比比你這麼說就不對了啦,現在可是到了新好男人時代囉!


說到火鍋店就離不開飲料,這裡的汽水可是整瓶的提供。有可樂、雪碧、芬達


除了汽水外,各式飲料也是隨你喝。這邊的可爾必斯很好喝喔!右邊那台熱水機可是為了下面的茶區專用的


看到後有沒有嚇一跳?整壺的花茶隨你泡;還有玄米煎茶跟普洱茶塊呢


玄米煎茶一向是我的最愛,所以當然要泡一壺慢慢的喝


最後吃完油膩的東西後,來個普菊茶最棒了 (普洱+菊花):這種搭配很香、很棒,我家從小去港式飲茶店就這麼喝


吃完後甜點很重點。把麻吉燒煮好沾花生糖粉一向是我的最愛 ( 花生粉1:砂糖1 )


momo:咪咪說這裡面是吃飯飯的工具


momo:那就是說只要打開來,我就可以用這個吃火鍋了啊


momo:太棒了,我要快點打開來


momo:不過......這東西到底要怎麼開啊


momo:咪咪~我看八成又是你在唬我的吧


剛才自創的麻吉燒就算是甜點了嗎?當然不是囉~看看這個櫃子裡吧。水果、蛋糕、甜品全都在裡面


龜苓膏、奶酪的瓶子好可愛;水果及蛋糕的種類也不少,而且也一樣很乾淨


看到這小番茄了嗎?中間還夾蜜餞耶;柳丁還幫你切好、翻過來方便吃


咕比:別忘了我的最愛喔


這邊提供的冰有二個牌子,各是美國與歐洲的第一品牌


咕比:看我嘴巴,我擦口紅喔


momo:受不了哥哥耶,明明是男生還學人家嘴巴弄紅紅


咕比:妹妹你不要羡慕我啦,我還有布丁可以吃,你都沒有


momo:唉~看來我還是睡覺好了


不知是不是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人少的關係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乾淨   
所以整個用餐品質當然很舒服      
最重要的是東西很多種,而且都很好吃   
這邊有限吃飯時間為二個小時   
不過大概我們是下午去,整間店並沒有坐滿   
所以超過二個小時也沒有人來趕我們   
咕比算是很挑食的人,這邊的肉他卻是一口接一口    
而且那個起司燒他才咬一口之後,就一直叫我再煮給他吃   
( 之前那家的起司燒他就不肯吃 )   
還有那些海鮮也是   
很難得看咕比吃火鍋吃這麼多過說     

老公:看吧!每次我隨便選選都比你選的餐廳還棒吧
我:...............................................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
http://mala-1.jtmall.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86號
   電話:02-2365-7625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62號2樓
   電話:02-2314-6528


午餐$399元        晚餐$459元          假日$459元         兒童$199元(小一到小六)
用餐限二小時;10%服務費另計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