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個機車女

98 06 23    雖然我還沒一歲,不過我騎車技術可不輸哥哥喔

我家momo大概是傻大姐什麼都不怕的個性使然    
所以她的運動神經也特別發達   
比別人早會坐、會爬、會走就算了   
記得之前才說該不會給我很早就學會爬牆時   
她現在真的很會爬高高了,不過爬牆還太誇張   
她現在倒是很會"爬床" ,而且還會壁虎功爬上床喔    
因為momo太會撞了,所以在房間拔拔特別用沙發隔了一區讓momo在裡面玩   
不過我家momo標準就是個野丫頭個性   
想困住她?門都沒有   
才短短二個禮拜的時間就被她找到破解之道    
來看看她的身手有多敏捷吧   

momo壁虎功
 


不過因為怕momo這個傻大姐會從床上掉下來   
而且也怕她會趁我們不注意跑到房外面去    
所以我們還是要想辦法不讓她得逞   
因此就把遊戲床緊緊貼著床不讓momo有空隙可走   
沒想到才過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momo又破解了 

野丫頭再度突破障礙成功達陣


說她是野丫頭真的不過份   
momo明明是個女生,可她偏不愛任何洋娃娃類的東西  
成天就只想跟咕比搶車車玩  
而且明明才十個多月時,自己就會找咕比抱她去坐小車子了   

momo:還是哥哥好,都會抱我玩車車


momo:今天要來挑戰哥哥的小藍駒,哈哈~


momo:咪咪說我太粗魯要多學學別人家姐姐的氣質


momo:可是人家就不喜歡娃娃啊


momo:趁咪咪不在,偷騎一下好了
 

momo:騎車就要配小餅乾才過癮啦


momo:你說騎車吃東西危險??


momo:什麼嘛!我momo姐可沒什麼東西在怕的啦   

momo:越這麼說,我就偏要吃給你看


momo:我momo姐有沒有很利害啊?


看照片大概還看不出momo有多愛玩小藍駒   
接下來放個影片讓大家看個過癮  

momo坐小藍駒的表情真的超機車的 





大家是不是覺得我momo姐夠機車啊?認同的話要記得給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