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獨一無二部落格手工名片章

98 07 15    限量是殘酷的;手工更是僅此一個,絕無相同的喔

前一陣子無意中發現有個格友雪拉會做橡皮擦印章   
看著他的作品時突然想到   
之前也曾看過有人將部落格網址直接做成印章   
然後就可以直接印在紙上分送給朋友    
所以我便留言問她是否有在幫人製做    
她不是專職的,不過有空時也會接接單   
所以便問我想做什麼章    
當時我只跟她說:我想做部落格的網址,不過希望上面能有小朋友的像   
雪拉:你像要寫實還是可愛風啊,字的話想要那種呢? 
我:像用可愛風,字的話讓人看得懂就好   
沒想到才過二天而以,雪拉就留言橡皮章已經完成了    
才二天而以耶,而且我們的對話才二次   
我自己根本什麼概念都沒有,更沒看過章到底長什麼樣  
不過做好就算了,留下連絡資料後便忘了這事   
沒想到今天出門前警衛告之有掛號要拿   
當時還心想:怎麼這幾天天天有掛號啊?網購買的東西不都來了嗎,難到又是老公亂買什麼了    
結果回家打開一看
天啊~好漂亮的包裝喔,原來是我的名片章寄來了啦    

打開包裹,裡面還有一張雪拉的親手信。另外還細心的用泡綿包著印章


看到這印章還被這麼漂亮的包裝著,整個超有質感的。害我一直捨不得打開說  (因為我怕綁不回去啦  )


大的就是名片章。雖然只是用個布加個麻繩綁起來,不過不說的話真的看不出只是個印章而以


章上面是用木頭原色,印上二個小朋友的笑容,感覺就是樸實中帶著甜蜜呢 
最下面的不織布是用來保護印章的 (這是我看雪拉部落格才知道了啦 ^^")


這面就是橡皮擦,這圖案可是純手工一刀一刀刻出來的喔。所以就算有相似圖案也不可能完全相同


可愛的雪拉還附上幾張蓋好的名片呢


我也迫不及待拿張白紙來試印看看,可是照片模糊了
當初我名片章唯一重點就是網址要清楚,沒想到真的刻得一清二楚 



當時雪拉說要送我一個姓名章,叫我給他英文或中文名字   
結果我想也沒想就說:那就用哥哥goobe的名字吧    
沒想到寄來時.....................    

是的,雪拉送了我二個姓名章,goomo跟momo各一個


看到這二個印章時,我真的超感動的。細心又體貼的雪拉知道我有二個小孩居然買一送二


有看到了嗎?娃娃裡面有goomo跟momo的名字喔 


當初雪拉說送我姓名章,我想的是那種單純名字的章。沒想到卻是這種的姓名章,真的是太棒了


這二個娃娃真的是越看越可愛耶


當初只是單純的想做一個部落格名片章   
而且對於完全沒有美工、藝術天份的我對這章也是沒有任何特別的概念    
所以在雪拉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時,我是完全沒有想法可言  
當時只是說想要有小朋友的像及網址要清楚二點   
其他的就交給雪拉去設計  
沒想到今天拿到章時,真的很讓我驚訝   
章的質感好之外,就連整個構圖設計都非常完美  
就連贈品─goomo姓名章也是非常的別緻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而且這二個章我己經決定要收藏好,以後要放在給他們二個的"時空寶盒"裡  
我看大哥他們小朋友讀書時都會做姓名貼紙貼在自己的物品上   
以後我要用這個章來印在他們的書本、文具上面    
我想一定很特別的啦   
哈哈~  
不過目前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而且是一定要解決才行   
那就是我的印泥啦  
這個藍色的印泥跟雪拉附的名片上看起來質感就大不同   
所以目前要先解決掉的就是印泥問題   
我看明、後天要找個時間到金石堂去買彩色印泥回來   
不然怎配得上我的名片章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雪拉部落格去逛逛喔                                           

(雪拉) 在台北
http://www.wretch.cc/blog/redplumes

有關我的名片章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redplumes/1205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