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外埔漁港

98 07 07    胡瓜不是說這邊很多蚵仔跟蛤仔、海瓜子可以挖嗎?挖個"歐啊寒吉"啦 ~"~

結束后豐鐵馬道後,大哥因為前二天看了胡瓜節目上說外埔漁港有好多蛤仔、海瓜子可以抓後   
提議接下來到外埔走走   
反正大家都沒出去,而且看節目上他們隨手一撈就是一堆   
說得大家興緻勃勃,於是便轉戰外埔漁港   
這個外埔漁港還真難找耶   
不知是不是我們不會走的關係   
這裡還經過小港子,右彎又左彎的  
而且沿途都是像農舍的那種房子,根本看不出像海邊的樣子   
最後一個左彎,終於看到「外埔漁港」字了   

本以為經節目介紹,這邊人會很多,沒想到卻是寧靜的一個海岸


咕比:疑~這是什麼


咕比:阿拔,你快點來看


地上一個個小小的圓球,原來這是螃蟹挖穴時產生的小球。滿滿整片沙岸好不精彩


沙岸繼續前下走就是這種似水浮沙的路


另一邊則是外埔觀光漁港,不過今天沒營業


這時候大家已經拼命往前衝到岩石區準備大展身手,為晚餐加菜


看到沒有?大伙可是認真的很呢




不過那邊太難走,所以我叫咕比跟我在這邊劃沙畫  (其實是我不想讓我的puma鞋弄髒啦 )


momo不肯好好載帽子,我就乾脆載在咕比頭上,沒想到還不錯看嘛


咕比:我也要學螃蟹挖球球


咕比:不過為什麼我的球球都不圓啊


咕比:都挖這麼多了,沒有一個是圓的耶


遠處還有大風車,沒想到這個漁港還蠻有情調的嘛


因為是傍晚夕陽西下,配上海邊風情,剛好可以練習拍單眼


沒想到一根棍子居然可以讓咕比玩上半天也不吵


不過..........怎麼畫個圖而以,居然也可以滿頭大汗啊


幸福的momo,一路上都有專人侍候著




咕比:咪咪你看,我畫好一隻蛇了


過了好久,老公終於先回來


阿拔:受不了,找了半天結果什麼也沒有。不過你女兒也太三八了,我每翻一個石頭,她就笑一個 


婆婆他們回來時說,只有找到一個蚵仔,其他全被挖光光了   
而且也沒看到什麼蛤子、海瓜子   
最後大家的結論是:一定又是節目效果,事先準備幾桶蛤子丟到海裡讓他們挖啦   
不過雖然沒挖什麼,但是來到這邊玩玩水、欣賞漁港漂亮的風景也是很不錯啦  
momo喝母奶想睡覺了,所以交換手後,老公手癢也拍了幾張  

暗暗的樣子喔






不知是不是相機太爛還是技術太爛,怎麼就拍不出明信片的感覺呢
 

累了一天,接下來要回家好好睡一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