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東鎮巴巴 精緻涮涮鍋

98 08 03    看到沒有,這可是活跳跳的蝦子在你面前讓你煮喔

很多人都應該知道我跟老公很愛吃火鍋   
而我們最常去的就是離家有點小距離的鍋神日式涮涮鍋   
不過前陣子因為停車問題,所以到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東鎮巴巴火鍋店去吃    
這家印象中也是開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來我們吃習慣鍋神的火鍋  
二來通常裝潢太漂亮的店很多都是中看不中用,所以我們從沒考慮要進去過     
而這天開車出來,結果沒想到到處找不到停車位   
好不容易停好車時,剛好最近的店就是東鎮巴巴   
所以就進去試試了   
沒想到這一吃居然上癮了耶    
隔幾天咕比被阿嬤帶去大直住時   
半夜我跟老公肚子餓,結果就帶著momo又偷跑來報到      

從外面看進去是不是乾淨又漂亮呢


此時已經快半夜一點了,所以沒什麼客人囉  (吧檯區)


超夢幻又舒服的客座區


整個桌面、餐具看了就會讓人很舒服的胃口大開


菜盤種類不少,重點是都很新鮮乾淨


涮涮鍋的湯底最最最重要了,這家的湯底喝得出是真正"熬"出來的,不會一喝全是味素、人工加料味


momo:哈哈~今天哥哥不在,火鍋全是我一個人的了啦


momo:我得好好想想第一樣要吃什麼才好


momo:吃之前先練習一下湯匙怎麼用好了


momo:唉喲~碗碗怎麼跑掉了


看過我寫的 鍋神  就知道,我吃火鍋方式跟別人有點不同。菜盤首先一定要先全下啦,這樣湯頭才會更美味 


這邊的醬料也是自助式,不過每樣醬料分類被整理、維持得很乾淨,不會蔥裡有辣椒、蒜裡有沙茶


每次都一樣的麵跟白飯。很奇怪,不管去那到裡,每次白飯都一定拿給男生,難到女生就不能選白飯嗎 


飲料有紅茶跟花茶可選,這是由服務員送上來的。茶香很道地喔


現在這有做促銷,只要開二鍋就送一牛、羊、豬肉三選一  
反正我們一定是開二鍋,所以賺到了 

羊肉:又薄又大片,吃起來有羊味卻不是羊腥味,很棒



牛肉:這邊牛肉油花分佈均勻,下鍋涮二下即變色可吃  
怕太油嗎?整盤肉煮完後,鍋裡的湯竟然沒有肉油耶,這還是第一次遇到。肉的品質真的很棒



雙鮮:鮮蚵及魚片。最右邊那二塊白色居然是圓鱈耶,真沒想到會用品質這麼好的魚


鮮蚵有多大呢?自己看看吧!三顆鮮蚵就舖滿一個鐵湯匙了


不是我故意裝可愛啦,而是剛洗完頭要出門,所以只好綁一綁了 


在這裡用餐心情真的會很好喔,超喜歡這裡的裝潢,真的感覺好溫馨喔


說了這麼久,我的粥也差不多了   (想學粥怎麼弄嗎?點這看我之前寫的鍋神篇 )


momo的四色粥完成囉


這邊的甜點也是服務人員送上來一人一碗。這每次都不相同,這次裡面居然有淡淡百香果香耶,我好愛喔


上面那碗甜點,你看到的小白毛粒是山先渣 (不是百香果粒喔)   
可是整碗吃起來真的有百香果味,而且很香、很濃、很清爽   
不過我卻完全找不到百香果的蹤跡  
那時候好想問問老闆是怎麼做的喔   
今天晚上又跟老公再去一次東鎮巴巴了  (這個月去第三次了  )   
其實最想的還是那碗甜點啦  
不過今天的甜點又不一樣  
雖然也不錯,但那令人驚艷的百香果香味真的很令人垂涎呢    

甜點除了這個外,還有冰淇淋及咖啡可選  
不過goomo二個最近常變天我怕他們感冒   
所以就沒選冰了   
另外之前我有提過喜歡去鍋神的另一個原因是那邊的鮮蝦是活的   
(咕比很愛吃蝦,奇怪的是菜盤附的死蝦他吃一口馬上吐出來,還屢試不爽。真的是嘴刁的死小孩  )  
沒想到東鎮巴巴的蛤蜊鮮蝦居然也是用活蝦 

看到了嗎,這裡也一樣是用大水杯裝蝦端上桌喔。最上面還有檸檬水讓你洗手


這一隻隻都還在你面前游來游去,我老公丟下鍋時,不小心還會跳到桌面呢


另外這蛤蜊也是超大、滿滿的一盤


咕比:終於有我的鏡頭了喔  


momo:哥哥別這樣嘛,今天你有來才有鮮蝦蛤蜊可以吃耶 


東鎮巴巴最低價位從$188元起跳   
蛤蜊鮮蝦沒記錯的話是$380元吧  (還是$350)   
這邊價位有比鍋神貴上一點點   
不過品質與數量都比那邊來得多   
而且用餐環境也很棒    
所以我跟老公二個只好變心了  
呵呵~  

話說我們家這條集賢路真的很多好吃的餐廳耶  
我家後面巷子裡也有好多好吃的攤子及老店  
難怪我婆婆每次來都說住這裡,真的不用怕沒東西吃 



 







 東鎮巴巴  精緻涮涮鍋                                                                                          

<蘆洲集賢店>
地址:北縣蘆洲市集賢路360號
電話:02-2289-5252
open/11:30~14:30  17:00~02:00

<台北社子店>
地址:北市延平北路六段129號
電話:02-8811-3040

<桃園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45號
電話:03-456-7366

<新莊中華店>
地址: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二段5號
電話:02-8993-6582




arrow
arrow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