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環球遊樂趣

98 08 22    中和環球真的是小孩的樂園啊

咕比從第一天上學回來後,便一直跟我商量可不可以不要再去學校了  
為了讓他快點進入狀況,也為了讓他對日期有所期待   
所以我跟老公說好,只要到了六、日就要帶他出去玩   
讓他知道平常努力去上學的話,假日就可以開心的玩   
原本禮拜六下午是打算跟Q麻去淡水的啦  
可惜臨時有事,等忙完後都快天黑了  
所以臨時決定到附近的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去
這裡來第三次,不過完全不熟   
第一次是開錯路,結果開著開著就到這裡  (別懷疑,雖然生長在台北,可是北縣對我跟老公來說真的是路痴二人組)  
第二次則是我弟訂婚宴就在這邊   
因為中和離我家好遠又沒有公車可到,所以一直沒想過要再來
不過最近好多無名麻麻都愛往這裡跑  
看得我也好心動  (事實証明,我真的很愛湊熱鬧  )  
所以這天晚上就乾脆叫老公載我們來這裡   
值得一提的是   
我老公是個宅男,平常想叫他出去是很難、很難的  (除非是跟婆婆他們家族的人,或是平時我們一家四口) 
尤其是假日,他最討厭出去跟人擠人了   
所以一般假日出去的話,都是我自己帶二個小的自行去逛街   
雖然我老公不愛出去,但是他也不會因為自己不愛出門而管我們去那裡  (反正他也了解他老婆永遠只會去那幾個地方)  
只是出門前都會補上一句:你們又要去花錢了喔?記得回來要買我晚餐耶!   
沒想到咕比上學的第一個六日二天,我老公居然連陪著二天出去   
而且逛百貨公司都沒嫌累、不耐煩耶   
要是以前的話,只要一個櫃多看二眼他就會說:不買幹嘛看,想當奧客喔  
要不然就是:要買就買啊,幹嘛想這麼多   
所以跟他出去買東西,真的比打杖還緊張   
所以後來我情願找我媽或是朋友做陪     
頂多就是我自己帶二個去逛,也不想再找他來陪了   

放假前二天我就提假日要帶咕比出去的想法   
其實心裡也做好頂多我自己帶他出去的打算了  (所以也跟Q麻說我會一個人帶二個小的去)
沒想到我兒子唸書,家裡連老公也跟著改變習慣喔   
很好,這樣總算有全家有共識了    

來到環球蠻晚了,所以先吃晚餐比較重要   
這邊好像是四樓全是餐廳、三樓則有美食街區  
假日的缺點就是到處客滿,所以放棄等待直接到美食街區比較快  

這層很多美食街,看到我最愛的瓦煲飯了


沒想到這邊居然是用類似BBCALL的叫號取餐


干貝鯛魚粥 $130元:粥煮到沒什麼米粒,很適合小朋友吃。可是裡面的干貝鯛魚實在是少到感受不到


招牌煲飯套餐$200元:這還有附湯及飲料啦。我超愛這種現煮煲飯的


因為這裡有又香又酥的鍋巴啦



吃完後當然就是帶著他們二個開始逛兒童區了   
原本是想帶咕比去玩遊戲愛樂園或是小熊體驗館溜滑梯   
結果我家咕比大少爺見一攤玩一攤,每攤都可以玩上好久   
如果你以為這樣玩就不用花錢的話,錯!  
我家咕比實在是一個好客,他每玩過一攤就一定要買一個回家   
而我老公這天不知是不是吃錯藥,居然照單全收    
我咧哩~整趟走下去,好幾張小朋友就這樣離家出走、一去不回頭了  
老公:你不是說要讓咕比覺得放假是很開心的事,既然要開心就開心到底啊  
我:.......................... (我說開心,但也不用跟錢過不去吧 )

以前常看大嫂帶他家小朋友玩這個,可是總覺得咕比還小還不會。前幾天看小熊畫得很不錯,所以也讓咕比試試


別人小朋友都選卡通人物,可是我家咕比偏偏吵著要選"房子"。難到跟巨蟹座有關 


小姐明明說倒一點點原料就好,可是我兒子偏偏就是很"大氣"的給它倒到滿


難得咕比可以這麼專心的安靜做一件事,害我好想把這套給買回來喔


雖然配色很奇怪,不過完成後感覺還不錯嘛 


咕比:你們看,這就是我畫的喔


來百貨公司有一樣每次都非買不可的東西─TONY小汽車。沒想到扭蛋居然有出這種小小型的耶,超可愛的啦


看到這櫃才想起,我家遊戲室裡有好幾種它們家的玩具。這二天整理遊戲房剛好可以拿出來玩


momo:疑~這是什麼


這個小yoyoman居然按一下手就會自己走路耶,引來一堆小朋友觀看


momo:hi~你好


momo:你們二個好可愛喔,我們一起做朋友吧


momo:人家跟你說話耶,沒回我沒禮貌


咕比:厚~你把yoyoman弄倒了


momo:哥哥是他自己跌倒的,真的不是我


咕比:不管,你要去跟他說對不起啦



這個yoyoman真的好可愛喔  
按一下手就會開始走路,而且走路很像陽婆婆那樣  
娃娃一停momo就向前去摸一下  
一走路時,momo又快速往回跑   
真的超曝笑的啦   
後來就想說買一個回家給momo玩   
這邊一共有四種,除了yoyoman外,還有亞米、飛飛跟酷比   
我想說momo是女生,所以選亞米  
沒想到momo一看到亞米居然把它堆倒  
最後只好帶著yoyoman回家   
我說女兒啊,你好不容易對娃娃有興趣   
但是可不可以選個女生玩的樣式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