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再訪 兄妹麵館

98 09 15    好大一顆獅子頭喔,不對!這應該要叫象頭了 

真的要拜咕比上學之賜   
不過在寫這句時突然想到   
最近網誌開頭,好像都會跟咕比讀書有關耶    
因為咕比上學關係,現在我們也開始正常吃三餐了  
不過因為中午只有我跟老公二人 (momo都不能算吃飯人口)  
所以中午都以外食為主   
住家附近吃得差不多膩了,所以差不多開始往外面一點移動   
所以今天又來到三重很有名的兄妹麵館   
說到這間兄妹麵館,我之前就有po文過 (兄妹麵館咖啡)
這家其實在網路上算很有名氣  
不過上篇時,因為老公覺得牛肉麵還好  
而我則忠實的表達老公的感覺   
沒想到引起小小小筆戰   
結果今天提再去兄妹吃時     
說真的啦,我還真有點擔心會不會被認出來、趕出去呢 

照燒鴨:這好吃,甜甜略鹹的,咬起來又很有嚼勁


獅頭煨麵$90元:這獅頭好大一顆,吃起來的肉很粉嫩,有點像粉蒸排骨的感覺
湯看起來很濃,可是喝起來清清的。湯有一種特別的濃味,而麵吸飽湯汁,彈Q中又特別有味。真不虧是人氣之一


麻醬麵:這是我老公吃的,他說:略苦、太油了點  (我深深覺得他就是想害我再被罵一次 )


貢丸湯:還好這個我有喝到。湯喝起來就是"貢丸湯",不過,一般貢丸湯會給人味素很重的那種甜味
可是這裡的卻是清爽的大骨湯味道,很不錯。至於貢丸嘛~我沒有吃啦
 


兄妹麵館的小菜都很不錯   
麵也很Q、湯頭更是可以喝得出"用心"熬出來的感覺   
它們最特別的是一樓是哥哥開的麵館  
二樓則是妹妹開的珈琲店   
不過這次就沒有上去二樓了  

momo:是不是覺得怎麼這次才介紹一點點就沒有下文,很不過癮呢?


momo:別生氣啦,一些相關介紹咪咪在上一篇都有介紹喔,而且裡面還有我小時候"變臉"的可愛照片呢


如果大家對於兄妹麵館有興趣的話  
請看我之前寫的「兄妹麵館咖啡」吧 

    GOGO&MAYMAY 

〈地址:三重市中正北路42-1號1樓〉                                                        
〈電話:02-2971-2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