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一試成癮 定江山

98 09 17    好個氣派的店名;好個迷你的店格啊

本來就不是賢妻良母的我,天天煮晚餐也會膩的  
這天接完咕比回家後  
我: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老公:問你啊,幹嘛問我  
我:可是我不想煮耶  
老公:那就不要煮啊  
我:那晚上要吃什麼  
老公:沒有一個老婆像你一樣,連吃什麼都要一直問的喔   
我:........................
我:對了,你昨天不是提到隔壁騎樓那個日本料店的廣告牌子?不然去那邊吃看看好不好?   
老公:隨便啦,不要再煩我就好     

大家看一下,光看這廣告是不是就很有氣派 (中間圖好像看不清喔,那是一個峽谷下面是池水)


其實這是我老公先發現的廣告  
這廣告感覺上就是一家很氣派、豪華的大店   
雖然上面寫著「平價」  
不過感覺上這平價應該也"平"不到那去   
只是我們更懷疑的是  
蘆洲附近真的有這種店嗎    
所以這天晚上一樣我們一家四口又騎著機車出發了   
(蘆洲、三重地區真的還是騎車最方便啦)   

其實騎沒很久,老公突然停下來說:到了,要吃嗎?  
此時我第一個反應是  
到了??沒看到餐廳啊??   (我還很認真的左右二邊店家快速掃過一遍,真的沒看到"餐廳")   
第二個反應是  
不是說要吃了,老公幹嘛又問我要不要吃啊   
結果我再仔細看了一下,真的到了耶  
原來它被機車行的牆擋到了,會被擋到是因為...............
   
原來這是家位於路邊的小店面啦


是的,它真的就這麼"大"


這面牆還是從人行道"擴建"出來的


現在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老公會問我要不要吃了  
他心裡原本一定跟我想的一樣 
都是認真這是間規模"稍大"一點的餐廳啦  
其實這裡也沒有小到那去啦   
只是跟我們預期中,差太多而以   
後來我就認真的看了一下這家  

這樣大言不慚的廣告牌子,還掛很大呢


橫招更猛了,還自認"叫我第一名"呢


看了一下,我跟老公決定進去試一試   
一來是不想讓老公說我都只肯吃貴的店  
二來也是想,既然敢掛這麼大的第一名,想必應該有一定程度的好吃才對   

勝丼$80元:很豪邁的一個豬排,豬排很入味,整個丼很香挺不錯吃的


它的丼飯不會很濕,可是將整個蛋液拌一拌後,是那種很滑嫩的口感


烤日本鯖魚飯定食$130元:後來才知這道是人氣之一,這飯還標牌是日本米喔,好吃


這鯖魚烤得香、酥、嫩、多汁,現場聞真的會香到受不了。二旁烤到油滋滋作響,真的是外酥內嫩又少刺
絕對不輸專業日本料理店。擠上幾滴新鮮檸檬、整個魚鮮味更是完全襯托出來。一旁泡菜去油解膩真的超搭的啦


左 花枝燒/右 南瓜沙拉:一般定食的配菜通常真的就是"配菜",可是這花枝燒跟沙拉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一直覺得好的食材煮好吃很難,可是能將一般普通到再普通的食材弄好吃就真的要有一番真功夫了 
吃了這盤,包証你會跟我有同樣的領悟


味噌湯/布丁:這味噌湯也是真材食料下去煮;而這布丁應該是手工自製,吃起來不會很甜,但是Q感十足


這每碗可都是料多實在的豆腐跟丁香魚喔


momo:比比快,人家肚子餓了啦


咕比:好想吃布丁喔,可是咪咪說飯要吃完才可以吃


咕比:不然先偷吃一口好了


momo:啊~哥哥要偷吃布丁了啦


這種還蠻多種菜單可選擇的   
後來才知菜單上有★則表示是人氣商品   
像我的日本靚魚就是其中之一   
我覺得真的很平價,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我想這家真的可以叫做「巷弄內的平民美食」,雖然它不在巷弄內啦     

真的太好吃了,所以隔沒幾天我們又去報到   
這次除了又點同樣的日本靚魚外  
還特別點老闆推薦,也是店內人氣的咖哩系列  

咖啡牛肉飯$80元:老闆說咖哩有點微辣,說真的,真的吃不出來耶 


這咖啡醬不是那種很濃稠的,但是卻能在嘴裡感受十分清爽、濃郁。而且吃完整盤也不會想猛喝水


這邊肉片切得薄,但是卻又比一般還要大片一些。主要是入口後大片能彌補薄的口感
因為薄,所以更能顯出咖哩香;但是大片,所以在嘴裡一點也不覺得小氣呢


這裡有多平價呢?  
附上一張dm讓大家參考  



種類真的很多吧     
這幾次來我還發現  
這裡客座區雖小,可是外帶的人真的很多  
因為這邊只有二夫妻在負責全部  
所以客人都會快點吃完讓下一組客人有位子坐   
不然就是儘量跟其他人同桌一起   
老闆總是笑臉迎人   
感覺真的很棒   
真的又是一家個人超推的平價美食店喔    

 
   定江山                                                                                                    

地址:蘆洲市民族路374號
電話:02-8282-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