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遊樂場 遊戲房

98 09 05    在家裡,大人想要有自己的空間,小人.....也是

之前提到  
因為咕比喜歡玩溜滑梯關係,所以老公為了想買溜滑梯讓他可以在家滑個夠   
因此把家裡的儲藏室硬是搬空,好讓他的寶貝兒子安全的玩溜滑梯   
後來又因為想讓咕比能有獨立空間好好寫功課   
因此我又把這溜滑梯地方重新好好整理成遊戲書房   
這樣平常下課就先進來寫功課   
功課寫完或是放假時,他跟momo也可以好好自己待裡面玩耍  
不過原本很單純的想法,本以為書桌椅買一買再買個整理箱就好  
結果老公說既然要弄,那就連冷氣也買一買吧  
唉~就這樣,這個遊戲書房又莫明奇妙多花一筆錢  

之前這裡真的很像玩具垃圾場,一堆玩具就這樣被丟滿間


整理過後,嗯~果然可以見人了啦 


本想買壁櫃式整理箱,不過一來怕地震倒下壓傷小人、二來這間也太小,怕太佔空間。所以就買那五個彩色箱囉


話說我真的很愛好奇,底下這排除了學步車外,全是好奇送的 (我還送了不少台給哥哥他們小孩呢)


中間還有空間可以讓他們玩耍喔  (這裡除了彈琴跟投球外,也全是尿布跟奶粉送的)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goomo的書桌椅,因為有媽媽在問,所以跟大家說明一下  (關於首席書桌書請點這)


它們家的椅子雖然是輪子,不過輪子上都有這開關。打開時就跟一般輪子滑動沒二樣


鎖住時,你推椅子還是正常滑動。可是當人體坐下有了重量後,這椅子就完全無法滾動了喔


五個輪子可以各自調整,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坐上去會不會因為好動而滑倒呢。很貼心吧 


當初裝潢時剛好門後有一排小洞,所以就設計了層架。現在剛好可以放怕momo破壞的東西


咕比超愛車子,不過現在大了想讓他多玩益智一點玩具。只是依然還是離不開車啦 


都說我除了咕比的TONY車外,真的很少買玩具了。這邊都是哥哥們轉給咕比的喔,當小的還真不錯


momo:反正哥哥只愛車,現在全由我接收啦


momo:我真的會玩喔


momo:球球掉下來後,還要檢上去放好


momo:現在我可以打得很準了


momo:我拿球可以只用三隻手手就拿住喔


momo:小綠滾下來了


momo:小綠的家在...........


momo:在這裡啦


momo:哥哥那個還要自己撿球球,還是舅舅送的這個打打比較省事


momo的玩具目前為止全是接收咕比的。而真正花最多錢買的,就是這些車子了


咕比:這些都是我從各地買回來的車子喔


我真的很喜歡TONY出的火材盒小汽車,因為它都是依真實車子比例縮小而製,而且連車款及車型都一樣喔


針對不同款汽車,也有不同開車方式。在不同國家也有當地的限地款


咕比真的很愛車,可是他不是像一般人看看而以,而是真的很"認真"在"玩"。每台車都看得出"努力玩"過的痕跡


這過利用整理遊戲房,我把很多破損到不行的車及火車全丟了。這些大概是之前的1/2不到


咕比玩車真的很誇張  
他喜歡把二台車同時往空中互丟,讓它們在空中相撞  
只要輪胎可以拔的車,他一定馬上全拔光光  
因為他玩電動都會相撞,也有換輪胎修車  
所以這就是他發明的"相撞"遊戲  
可想而知,這樣車子當然沒多少馬上傷痕累累  
不過這樣咕比就會不喜歡這台車了嗎?  
錯!他一樣愛得要命  
有的車是真的壞到只剩鐵的車殼而以喔  (四個輪胎全不見,玻離也破了)
結果我說要丟掉,他還馬上從垃圾桶檢回來哭著說:這是我的,你不可以丟掉啦   
而且掉下來的零件,咕比也一樣都會檢回去  
所以我才發現,其實這就是他玩車的方式、愛車的表現  
並不會因為車子壞掉或是受損就不想要了  
所以之前車子是一堆啦,可是都是壞的多  
而且很多是鐵製的,我真的很怕他們會去割到  
利用這次整理的機會,也趁著咕比去學校就狠心把壞的很嚴重的全給掉了啦 

咕比前陣子去百貨試玩一組"切切切",結果一直吵著要買。反正momo也不能老跟著玩車,就買個扮家家也不錯


momo:咪咪說壓下去,亞米就會出聲音喔


momo:這個掉下來了啦,快點放回圓型的洞洞去


momo:哥哥怎辦,亞米被我弄倒了   (這個亞米是我弟以前送咕比的,又是愛心牌玩具   )


咕比:別吵啦,哥哥在切蕃茄


這組"切切切"很不錯喔,除了訓練手直線用力外,還利用切魚片方式,學橫向操控。就連momo現在手握也很穩了


最可愛的是,她居然也學會"假吃"這些菜菜。邊放嘴邊邊說ㄇㄢ ㄇㄢ喔 


誰說贈品沒好貨,這台車及下面那組"修理工具"也全是贈品呢


momo:不會吧,連這個益智拼圖也都是奶粉尿布送的喔


咕比:現在你才相信咪咪是真的很少買玩具了吧。這組投球球的還是我小時候阿嬤買給我的呢


momo:那我表演投籃給你看好了


momo:投藍成功!


momo:大家拍拍手  (momo只要自己投進一次,投完就會自己拍拍手一次)


咕比:我要喝奶瓶奶奶了啦  (生完momo後,咕比被迫改喝奶粉。不過他還是常會偷喝momo的"食物"啦 )


momo:哥哥,你又在上面偷吃什麼好料了


momo:不分我就算了,自己玩玩也不錯


咕比:妹妹我來嘍~


咕比:不要說哥哥對你不好,這瓶給你


momo:我就知道,其實哥哥還是愛我的啦


momo:不過這個真的是這樣咬的嗎?這樣有什麼好吃啊   (momo不會用奶瓶,咕比也是生momo時才開始用)


咕比:告訴你啦,其實裡面被我喝完了啦        momo:..............


momo:我就知道,哥哥那時變這麼好心了


momo:我看我還是去找咪咪吃我的食物比較實在啦


寫完這篇後,突然覺得我好像後母喔  
momo的玩具全是接收咕比的就算了  
可是咕比的玩具不是奶粉、尿布送的  
就是大小阿嬤或舅舅、哥哥他們送的愛心牌玩具 
加上goomo二個全是全母乳小孩  
(咕比喝到我懷momo約五個月大時,才開始學用奶瓶、改喝奶粉)  
所以想一想,奶粉、玩具錢就不知省下多少了呢 
結論就是..............................

我是大"省"婆~  我真的是大"省"婆啦 

下次請別再說我浪費了啦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momo玩投球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