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0 21    到水鳥公園52號,不看水鳥吃春雞 

最近大概都吃精緻路線習慣   
一向不愛華而不實的餐廳、下午茶之類的老公   
居然會主動提起,叫我找家漂亮的下午茶餐廳去喝杯咖啡耶  
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理他啦  
沒辦法,誰叫他常常都是心情好時講講而以   
被騙太多次了,實在是很難叫我相信他 
就在他連講了幾天後的早上  
老公:中午要吃什麼?  
我:隨便  
老公:牛肉麵好了   
我:......................
老公:不要嗎?不然你選   
我:每次叫我選,我選的你又不喜歡,最後還不是你在決定的 
老公:講這樣,好!我們去吃那個什麼水鳥的 

這家水鳥公園位於關渡一共開了二家   
二家其實離不遠   
一家叫92水鳥,因為地址是92號  
這家最大賣點是剛好有一邊就是關渡水鳥公園  
所以它們就把整面牆改成一大遍窗戶   
這樣坐在室內就可以清楚看到紅樹林裡的各類野生鳥類了  
這家主要是走時尚西班牙料理   
約二年多前我們曾經來吃過  
不過印像中,這裡的東西不知是不是不合我們胃口   
當時點了幾樣最多人推薦的餐點  
可是都覺得不好吃  (老公甚至覺得說很好吃根本是自己花錢做出來的廣告  )  
所以那天吃完後,原本打算接下來再去吃地址是52號的水鳥公園也完全放棄了   
之後我們就很少再提到這家餐廳  
沒想到這天他居然自己又去想到,還說另一家還沒試過,要去吃看看    
女人是善變,男人則是..................慢慢變  

這條260巷子全是高雅的大廈,這間52水鳥就位於此處


這間走的是經典歐陸料理,所以裝潢上面也是高貴典雅的歐洲風


連貫水鳥餐廳一貫風格,所以裡面有一大面的水鳥壁畫


餐廳不大,但卻能夠營造出舒適、擁懶的享受


momo:這裡好漂亮喔,唯一可惜是沒有鳥鳥...................


momo:疑~咪咪不是說沒有鳥鳥嗎?可是上面明明就有一隻啊


這裡沒水鳥,但也算是有水鳥啦................ 


只要是中午來用餐,即贈送一杯喔。裡面應該是蜂蜜、檸檬、蘆薈醋。反正味道不錯,到底是什麼就不知了


這裡餐點種類非常多種,有貴也有便宜的  
也可以叫一個主菜再加$150元變套餐,而主菜的種類選項就多達五十多種喔     
這天我直接點歐風精緻套餐$380元  (限平時中午才有,應該算商業午餐那種)  
老公則點香煎特級助眼牛排$480元再加$150元變套餐   
不過很奇怪的是  
明明這樣算起來老公的比我還貴  
可是除了主菜不同外,我套餐居然還多一道沙拉呢    

主廚精選濃湯/鮮烤歐風麵包:這有點像洋蔥濃湯味道,濃、滑、順口。麵包沾著湯吃,這可是momo的最愛


momo:這個麵包沾湯後,好香、好好吃喔


黃椒芥茉蛋沙拉:這沙拉吃起來很清爽,還不錯吃喔


momo:好無聊喔,來玩咪咪的包包好了


momo:聽說這個是我背巾的袋子耶


momo:仔細一看,果然是一套的啦


momo:不過裡面到底又放什麼東西了呢?..............


momo:沒東西!換下一個.................


momo:這個還真大耶,拿不到啦


香煎特級肋眼牛排附鮮蔬:好長的名字啊 


牛排挺大一片,而這醬汁跟外面有些不大相同,味道還可以


牛肉蠻鮮嫩的,還看得出粉紅色,不過吃起來挺鮮,不會有血腥味


迷迭香烤春雞:這雞好鮮甜喔,下面滿滿全是馬鈴薯泥。這薯泥沾著香雞醬來吃,變得滑順又風厚了


這春雞肉質好嫩喔,而且淡淡迷迭香來佐味,吃起來更有高級感


momo:咪咪不讓我研究他的大包包,那我研究我的鞋鞋好了


momo:鞋鞋沒衛生喔,那咬吸管總行了吧


momo:吃個飯什麼也要管,真累耶~


咖啡奶酪:淡淡的咖啡香加強了奶酪的滑順,旁邊的芒果醬更提升了整個口感的富豐性


起司蛋糕:起司很綿細,下面的芒果醬則更多了一份刺激味蕾的口感呢


冰奶茶/冰咖啡:這奶茶的茶用的是風味紅茶,所以喝起來大大不同。咖啡在老公的標準裡就soso囉


momo:又到我最愛的甜點時刻了


momo:只要哥哥不在時,我就可以一個人全部獨享了呢


momo:咪咪快,人家要大口的喔


momo:啊~


momo:嗯~


momo:哇~真的好好吃喔 


這次來吃的感覺還不錯   
跟之前去水鳥92真的差很多   
二家都是水鳥體系  
不過賣的料理卻不一樣  
也不知道是以前吃不慣異國料理,還是剛好點到不愛吃的  
總之,這次來吃整體而言是覺得還不錯就是了啦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用推車,實在是帶二個的話,這台車就會超載  (goomo二個會全擠上去)  
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們決定又要開始推了 


這邊路大條,但車跟人又少。慢慢散步走回停車場也是一種幸福    


momo:這花花好漂亮喔,希望以後長大也可以這麼漂亮 






 









 官網:http://www.tapashouse.com.tw/

水鳥公園  (經典歐陸料理)
地址:台北市關渡知行路260巷52號                                                              
電話:02-2858-3377


92水鳥  (時尚西班牙料理)
地址:台北市關渡知行路92號
電話:02-2858-8668

水鳥22 (法式小館)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22-2號1樓
電話:02-2795-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