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0 13    除非你不吃鴨肉,不然這碗你一定要來嚐嚐啦
  
記得剛跟老公交往時  
老公:我們三重有一家麵店很好吃喔,下次帶你去吃好不好?    
我:什麼麵店啊?  
老公:嗯~它沒什麼招牌啦,不過不管何時去都是要排隊  
老公:重點是,如果遇到吃飯時間的話,整個馬路全是拼排停車要去吃麵的人呢  
當時一聽,真的覺得很誇張  
我才不信一間小小的麵店能有這麼大的魅力呢     
後來有次經過三重時,老公就在小條小馬路邊停下來說要去吃麵   
我:你們三重的車怎麼併排成這樣啊,右邊的二車道全停了車,其他車子怎麼過啊?   
老公:這就是這家店最利害的地方啊    
我:這時我才突然想到之前老公曾提過的店,原來就是這裡  
仔細觀查一下  
小小一個店面,可是人潮真的不曾間斷  
老公:跟你說喔,這家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小時候他們是在前面一點擺路邊攤,現在這整棟都被他們買下來了呢  
只賣鴨肉焿就可以賺成這樣,真的很難想像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坐下一吃  
哇~好好吃喔,這味道真的很特別,是我從沒吃過的味道  
就這樣,我也跟著愛上了  
後來幾次到新港時,都特別跑去找正宗的新港鴨肉焿  
就是想知道二者到底一不一樣  
我不會形容鴨肉焿的味道  
不過只要帶我朋友來吃過一次後,沒有人不懷念又偷跑來吃的喔 
而新港的鴨肉焿吃起來多個炭火味,味道更獨特   

這家只有在很久前看過美鳳有約有介紹  
後來才知道因為他們生意實在太好了啦,所以不想再被採訪   
生意好到這樣,實在夠屌了吧     

只要是三重人,很難有不知這裡的


看到中間那些字了嗎?可見為了吃碗鴨肉焿,大家寧願冒著被開單之險還是要停


這裡廚房是在二樓,鴨肉焿煮好後就是由那根管子直接送到一樓的鍋子。鍋子這有開關,一開湯就流下來了


這天帶momo去看醫生,結果老公一看沒什麼人就馬上叫我下車快點去買  
這裡只賣單一鴨肉焿而以  
不過麵就有很多選擇:有麵、粿仔、冬粉、米粉   
一碗$50元,沒有分大小碗  

外帶的話,可以請他們麵、湯分開包,這樣回家比較不會糊掉


左邊是烏醋;右邊是辣椒粉。強烈建議一定要加烏醋,這樣整個焿更提味、風味也更棒喔


我跟老公很愛他們家的粿仔,所以每次都選這個啦


焿裡面有大量的洋蔥跟蒜頭,所以湯頭很甜可是又沒有大蒜的味道喔


吃過這碗,保証你忘不了它


我只要沒加烏醋就完全吃不下去,而老公則一定要加這辣椒粉。他說:這才過癮啦


這裡的鴨肉吃起來沒有鴨腥味,而且軟嫩的口感還蠻不錯的


咕比:天啊~今天又有我最愛的麵麵可以吃了啦。YA~


咕比吃東西也算挑的了,不過他一個人幾乎可以快吃完一碗  
之前還有看過一個同事吃的更離譜  
他都是叫二碗包一起,二碗包一起是不稀奇啦  
不過他是一個麵一個米粉混合包一起這樣吃耶   
他說這樣口感才更多層次,而且這樣吃也才會快啦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喔     




北港 龍門 生炒鴨肉焿  

地址:三重市龍門路134號  
營業時間:AM  7:00 ~ PM 7: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