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2     五天行程只有一句話形容,真的是「巴里島 夜未眠」

我回來了~終於,回來了   
一回台灣,才知台灣是這麼熱情的歡迎我回來   
就在飛機快降落的前十分鐘左右,台灣就先來個六級大地震  
一出機場即是九度的氣溫包圍著我們  
很好,真的讓我們深深感到有「回家」的味道   
回家的路上先送二齒夫妻回去  (他們坐我們的車到機場)   
接著馬上在路邊買了一大袋雞排、薯條、甜不辣等等有的沒有的東西解解饞   
好像每次出國一回來都會這樣耶  
不是那邊東西不好吃,可是就是會懷念故鄉的味道啦        

這次巴里島行真的是破我跟老公出國n次以來的很多項記錄   
四個晚上夜夜都有"出頭"讓我們無法安穩的睡上一覺   
我:如果讓人家知道來巴里島沒有放鬆就算了,而且還沒有一天好好睡上一覺,那會不會很好笑啊   
老公:那不錯啊,你的巴里島遊記就可以取為「巴里島 夜未眠」了。而且還是根據事實來訂,沒有廣告不實喔       
我: ........................................
各位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可以四個晚上都這麼精采吧   
賣個關子,等寫遊記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第一天回到家都11點了,弄一弄就去睡   
昨天睡到中午,一樣冷到不想動   
今天打開電腦一看   
哇~好多留言,怎辦,該怎麼回啊    
不過還好,離我的十萬踩踩樂還有很大的距離   
待會先去研究一下踩踩樂要怎麼玩,然後再來po文辦踩踩樂活動   
如果有人有經驗的話,也麻煩跟我說一下應該怎麼辦   
遊記嘛~  
我會盡量快點把照片弄一弄,然後快點趕工來寫啦   
留言部份我會針對有發問的朋友先回答,其他的就再慢慢回答   
所以如果我沒回到的朋友千萬不要生氣喔  
不是我不在乎你,而是可能不小心漏掉了   
好啦,該動工了  
衣服昨天也只洗一半而以,行李箱也還沒全部整理好   
不過踩踩樂的禮物我有買回來喔  
至於是什麼呢?   
嘻嘻嘻...............
一樣,賣個關子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