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12 15    住villa不泳游,這樣說的過去嗎?

這次五天四夜裡,前二晚都住The Club Villas   
Villa是二人一幢,每幢裡面都有一個游池  
原本想說是那種小小的池而以,沒想到居然大到不換氣還無法一口氣游到對邊的大呢  
哈哈~真是太好了  
所以啦,第一晚便決定給它下水玩的痛快   
反正第二天也是住同一幢,所以泳衣、行李也不怕第二天沒乾還得打包之類的問題   
剛好晚上去超市買了一些水果跟啤酒  
池畔野餐小品,這不就是電視裡有錢人的享受嗎?  
我們不是有錢人,不過我們也過這種生活啦  

villa是獨幢式的,花花草草很多,蚊子更多


不過一入門看到這漂亮的泳池後,什麼蚊子全都忘掉了啦


這裡的早餐是到villa裡面煮的,所以餐桌跟廚房都是在房間外。廚裡用具應有盡有,可以自己買東西來煮喔


果然是"巴里島風"。這看似浪漫的公主帳全蓋起來可是很燜的 (咕比開的那個門就是通後面廁所)


這裡有dvd、床頭音響可以自己帶片子來播放。我手的位置出去就是廁所


為什麼用"手的位置出去"字眼呢?  
因為真的是出去啊,這裡的廁所、浴室、化妝台是真的在外面  

是的,這就是"巴里島風"化妝台。右邊是回房內的門,這門要馬上關好,不然蚊子超多的


洗手台也是一整個"巴里島風"。鏡子還可以關門喔


另一側一邊是廁所,另一邊則是沖澡的地方。這裡也是乾溼分離
注意看最上方,玻璃並沒有連到最上面,所以邊洗時很怕蚊子邊飛進來呢



咕比:我很利害吧,每天一回房間就會自己來便便喔


剛才是沖澡區。下面這則是浴缸,它是在戶外所以不用造景喔。只是...........蚊子好多沒人敢泡啦 


因為我們是要求三人一室,所以客廳這還放了一張單人床。不過我很懷疑台灣人會敢睡這裡,因為..........
桌上那台音響最後變成momo的玩具,momo一直爬上去玩它


是的,那個是一個木板門,門打算就是游泳池。腳正對著門應該沒有人會睡吧 


旁邊有個大椅子,從窗戶正好可以看見外面


外面當然也可以看進去啦


如果窗簾忘了拉的話,就會像下面這樣....................被看光光了啦


阿拔:人家來是放鬆,我還要吹二個游泳圈,真是拍命


這裡抬頭就可以看到星空,真的很棒


咕比真的長大了,不再是什麼都不敢玩的俗辣弟了


阿拔:我要開始游泳,你們兄妹二要好好加油喔


原本很不想下水,不過看大家玩這麼高興最後還是忍不住跳下來


話說二齒的老婆真的很賢慧耶,這天她就一直默默的幫大家切水果。然後還放到游池邊給我們吃呢


villa的蚊香盒還蠻不錯看的。本來想買一個白色的回來,可惜一直沒找到喜歡的樣式


momo:這裡好棒喔,還有游泳耶


咕比:大家沒注意,我先吃一個再說


阿拔:沒禮貌,要大人先吃才可以啦
二齒老婆還把它先切開來再放回殼裡,她說這樣大家才方便吃啦。二個老婆一比,我真是丟臉啊


阿拔:這有籽危險,比比小口小口弄給你吃喔


最後大家乾一杯預祝這行玩得快樂又平安啦 


杯子是villa裡面的,住這種villa還真是不錯   
刀跟盤子還有鍋子瓦斯,喜歡的話還可以買菜回來煮呢     
這裡的游泳池水還蠻乾淨的,而且整個造景及燈光都蠻不錯  
可惜不用閃光燈會糊掉,所以無法呈現那種黃橙色的溫暖原景   
我們是不喝酒的,不過出來玩嘛就是要不一樣一點   
像這樣邊游邊吃又邊喝還真的是第一次耶   
果然有給他像在渡假了啦     


後記篇:

話說這天在游泳池時,差點被咕比嚇死   
我家咕比外號俗辣弟是因為他真的很俗辣  (常看就知他有太多豐功偉業不及記載了)  
這天老公先抱著momo下水,咕比則叫他先坐池邊等我進去拿游圈出來給他們  
誰知我話才一說完轉頭時便聽到   
「我是奧運~」「噗通~」 
一聽到跳水聲我馬上回頭,結果就看到咕比直直的在水"底"了  (水到我下巴這麼深)
當時我完全嚇傻,還一直不相信我眼睛一直看著水面下這個"東西"  
這時咕比完全沒有爭札,而且是一動也不動喔  (一般溺水都會拚命亂動才對啊)   
感覺好像過好久  (應該沒有過很久,只是一時緊張覺得時間完全停止一樣)  
後來我突然驚醒一直大叫:咕比~快點啦,我的咕比啦。咕比~  
老公此時趕緊往前一步把他撈了起來   (老公離他約二步遠)    
一撈起來就趕緊把他放在岸邊坐著   
咕比此時有點嚇到才開始咳個幾聲,不過也不像被水嗆到似的那樣一直咳  
我:不是叫你等咪咪嗎?你怎麼自己跳下去啊  
咕比:因為我是奧運啊   (咕比把全部奧運項目都叫奧運)    
我:水很深耶,有沒有嚇到?下次不可以了,知不知道   
咕比:呵呵呵~  
事後我很生氣問老公怎麼沒有顧好他   
老公:我那知你兒子突然變這麼勇敢啊。我還想說他何時變這麼利害會跳水游泳了  
我:........................
真的會被氣死耶   
後來想想,咕比之前玩水都是在踩得到的地方玩   
所以應該是一時忘了才會跳下去啦   
跳下去時他應該也是突然嚇到,然後完全不知該怎辦  (沒有預期會這麼深吧)   
所以連呼吸都忘了才沒有喝到太多水,也沒有爭札   
不知這算不算是佛祖有保佑     
原本以為咕比接下來應該就不敢再玩  (以前很俗辣的他就會不敢再下水)  
沒想到拿起游泳圈繼續給我照跳不誤   
不過這次他知道要抱緊泳圈,叫阿拔"看著他"才敢跳了   
我想明年夏天應該就可以帶他去學游泳了   

巴里島有個啤酒是這邊很有名的  (看上面的照片就拍到)
這次去就特別去買來喝看看  
這種星星牌有二種顏色:紅色像調酒很好喝。藍色喝起來是甜的,有點怪怪  
我們四個人都覺得紅色比較不錯喝   
有來這裡的話,可以買來喝看看喔  

這次有幾張照片是從二齒部落格相本抓的   
因為他還是沒有給我檔案  
至於villa白天景色及早餐我就另外再寫一篇來介紹  
不然一樣,超怕寫一寫又被斷文啦    






更多巴里島相關網誌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