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12 25    我們家居然也會去吃聖誕大餐耶~  別想太多,這只是剛好啦

大家都知道,咕比去上學時的午間通常就是直接外食   
最近好冷實在不想騎車出去  
不過開車的話,停車問題就變成第一優先考慮的點   
話說我有辦新光南西店的兒童卡,一張卡一個月會送四張二小時免費停車券  
這卡除了這功能還能幹嘛呢?還不就兒童館有打折而以  
不過我早就有三越的會員卡了,所以兒童卡除了停車還真沒其他用處   
只是就算是停車吧,我們家開車來連這次也才停第二次而以 
重點是這張卡要一百元會費,而我當時不知是那裡有問題的硬是辦了二張呢   

位於三越南西三館的勝博殿


這次點這個聖誕雙人餐幾乎該有都有了,而且還有飲料跟甜點真的很划算


這家是勝博殿在日本、台灣及韓國共開了四百多家了,標榜著絕對品質與風味


就連桌上調味料也都提供重點,沒有過多花俏選項讓你難為


勝博殿1966年始創於東京西新宿,為日本最大規模的日式豬排連鎖店  
2004年在台北天母開設了第一家直營店,這家也是目前台灣市場上最正統的日式豬排專門餐廳    
它們從豬排的醬汁開始,到炸油、麵衣、豬肉,都是堅持選用特定的食村   
除了主餐(豬排)外,像小菜、飯、湯、高麗菜絲這些東西都是可以免費無限續盤的呢   
也因為這裡嚴格尊循日本工續,所以又被封為豬排界的哈根達司呢   

小菜:日式黑豆品質好的並不便宜。可惜咕比在上課,要不然他光配黑豆就可以吃下一碗飯呢


高麗菜絲:這裡的是靠品質做口碑的。光看這高麗菜絲的顏色跟光澤就閃閃誘人,吃起來更是清脆爽口呢


取一些在小碟子上,淋上特製醋醬。吃幾口豬排後再吃一口高麗菜絲馬上去油解膩,更能讓胃口大開呢


momo:吃個豬排飯,怎麼好像很稿工啊


momo:這樣吃真的比較好吃喔


momo:原來如此,為了好吃再稿工也值得啦


momo:說了這麼久,也讓我嚐一嚐滋味了吧


這裡採用特選優質芝麻,芝麻含有亞油酸及維他命B1及鈣質。它能防血管硬化及有降低膽固醇功能


momo現在什麼都要自己來,明明還不到一歲半卻像個小大人似的了


左邊就是在富良野所研發的獨家醬汁,裡內可是用洋蔥、番茄、蘋果及紅蘿蔔為底,再加十多種香料製成的喔
右邊是七味粉,主要是放入味噌湯中食用。七味是紅辣椒粉、乾橘皮、芝麻、紫菜碎、大麻籽、山椒、罌粟籽


芝麻有獨特香味,磨細後加上獨家醬汁食用會更為美味喔


原本是跟小姐要一個小朋友碗,沒想到來時居然還附上一球白飯


這裡的飯是選用"關山米"。原本跟老公還以為是日本的越光米耶。因為真的超Q、超香、超好吃的啦


手工洋芋沙拉:裡面的小番茄很甜,至於這個洋芋沙拉嘛.........它是做略酸性的那種,我個人不愛酸,所以不喜歡


肉類:這裡面有奶酪卷(咬下去起司會牽絲喔)、乳酪漢堡肉(起司也會牽絲,漢堡肉超鮮嫩的)唐揚雞塊


海鮮:香脆鮮蝦(蝦咬下去還有汁呢)、香酥牡蠣(超大又爆漿)、腰肉豬排(果然肉質鮮嫩又多汁)


話說從巴里島回來後,我老公整個人似乎怪怪的   
也不知是不是回來後剛好一堆事情要處理的關係  
整個人變得很易怒,而且超沒耐心的啦   
這次食物的照片是老公拍的,拍食物他是很有心得才對  (之前很多大家都說不錯的照片幾乎都是他拍的)   
可是大家看看上面這二張,主食拍得小小的,根本不知在拍什麼  
當然他也有針對每個不同部位各拍一張  
不過一樣不知重點是什麼,所以氣得我乾脆不放還比較好看  
看到這些照片時,我當然也有跟他抱怨一番  
老公:那裡不清楚了,明明都有拍進去啊  
我:可是這種照片完全像個剛學拍食物的人拍的啊  
老公:不會啊,我就是覺得它很好,不喜歡的話你不會自己拍喔  
我:...........................................(都回到家了,是叫我拍空氣喔  )  

momo:不准說我情人壞話


momo:罵情人就是罵我,我會生氣喔


momo:都跟你說我跟情人同心了,看我們連挖鼻孔都一樣這麼像


比比:喂~我只是鼻子癢抓一下啦,女生在外面挖鼻孔很醜耶


奶茶/柳丁汁:紅茶會問要要不要牛奶,這奶茶喝起來很順口。柳丁汁雖不是現炸,但卻很好喝喔


momo:吃好久喔,人家坐不住了耶


紅豆抹茶冰淇淋:一般不喜歡抺茶口味的人幾乎都是因為它有股澀澀的茶葉味,可是這裡的是茶香卻沒有那個澀味喔


momo:哇~冰冰我最愛。啊~


比比:好吃嗎?喜歡全部都給你喔


是啊,我老公真的很偏心啦  
只有面對momo時,他的耐心與笑容才會又出現   
真的是   吼~    

這二天momo的臉臉有肥一點點了吧?不過我好像又瘦了 


勝博殿算是第二次吃啦,第一次大概是去年在新光天母店吃的   
因為是日本人開的,所以品質有一定的保障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的控管比較嚴耶)  
不過勝博殿主要都是開在三越百貨裡面,另外分店也一樣都以百貨設點為主  
如果有喜歡日式豬排的人,個人是蠻推薦這裡的啦  
而且它們套餐的前菜及甜點也會隨季節更換喔  


歡喜的人可到官網查詢相關分店及資料 
勝博殿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