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2 13 PM 5:47    地點:婆婆家

以前的人只能選擇用文字記錄生活,普遍說法叫「寫日記」  
前幾年開始走多元化,於是"日記"的型式多了很多不同選擇   
最常見的是用相片寫日記,當然用dv來記錄人生許多重大事件也大有人在  
以上這些我都做過,只是最長的也只維持約二年而以啦   

每年都會跟老公為新的一年訂定一個「目標」  
這目標不一定是要去做什麼  
像學會一樣新東西也算是、生一個小孩也算是  (我們的目標範圍真的很廣吧 
而去年我的部落格真的沒有再三分度熱度,也算完成目標  
今年則打算加入新的主題 ─ 光陰故事   
如之前網誌提到,這是前陣子發現很多人都在做的事   
每一天都拍下一張最具代表的照片來記錄自己的光陰故事    
等到滿一年甚至更久之後再回頭看,我相信感覺一定很特別  
這與寫網誌又是完完全全不同的事   
何時開始都可以,而我則選擇從中國人農曆除夕來開始 ...............   

圍爐  
每年到了除夕必定要全家聚在一起吃團圓飯   
這是中國人千年不變的定律  
至從奶奶去逝後,每年團圓飯人都好少   
不過嫁到婆家這之後,團圓飯可就熱鬧多了  
由其是小朋友多,歡笑聲更是不絕於耳啊   
這天的高潮便是 ─ 發紅包  
gumo還不太懂紅包定義  
可是其他小朋友可早就偷偷欣喜等待這一刻了  
閤家團圓的日子裡,桌上佳餚固然美味  
但是想著全家上上下下為這一天辛苦準備時  
此時不管是何菜色,因為有家人滿滿的愛都更顯珍貴    
請珍惜身邊的家人吧  
   



更多關於我的光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