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 02 21 PM 05:59        地點:家裡房間

因為momo是老二關係,所以很自然很多東西都是接收老大的   
由其小小人喜新厭舊、懂的又不多  
所以很自然從momo出生起就不太會買玩具給她   
沒想到momo跟著咕比玩的結果卻讓她變成只愛車不愛洋娃娃啦  
還好~還好~  
我家momo前陣子開始喜歡玩偶了,不過她愛的居然是長樣奇怪的 ─ 海綿寶寶  
說真的,一開始我跟老公都自我洗腦海momo應該是卡通人物都愛,只是剛好只會說寶寶而以  
不過幾次測試下來,她真的只對寶寶有反應   
而且反應還是超級大  
好啦,最少也是個娃娃嘛,總比只愛汽車好嘍   

看看照片裡是不是一堆海綿寶寶啊   
左邊那隻大的海綿寶寶玩偶是今天特別帶momo去買的  
小女生不都是希望能有一隻大大的洋娃娃嗎?  
原本想買比momo還大上三倍的那種,可惜沒找到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上面那堆寶寶裡,我們出錢買的不到一半  
momo胸前那寶寶香包是前年外婆買給咕比的,後來momo愛寶寶就直接過戶給momo了  
那隻按下去臉會一閃一閃紅紅的還外加笑聲,momo出門都會自己拿來戴在脖子上才出門   
左前方那隻是舅舅送的聖誕禮物,是可以套在手掌當玩偶的   
右前那個寶寶包包也是外婆送的,這包包momo背起來寶寶的腳也差不多到地上了  
後面的枕頭是咕比去家樂福看到,叫我買來給momo睡覺的    
口罩也是momo的,別懷疑,她真的戴得住喔  

算一算,momo的玩具除上面的寶寶外  
就另外加上三隻狗狗了   
依現在的小孩來講,她的玩具真的很少喔   
唉~只能怪她是老二啦,買玩具預算的錢錢都被哥哥買車車買光了   




更多關於我的光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