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2 25 AM 11:20        地點:南投埔里 紙教堂

帶小人出遊真的很像在玩機會、命運般精采   
因為你永遠也猜不到下一秒他們又會搞出什麼"初頭"來   

難得終於來到我朝思夢想已久的紙教堂   
結果我家咕比居然跟我他心情不好,沒辦法逛   
好說歹說他大爺才肯小小走個二步路  
當大家進去要照像時,他卻怎樣也不肯進去  
等到大家都出來準備移往另一邊時,他卻又大叫:我都還沒進去看耶    
原本想盡量保持形象不想大聲罵小孩   
可是越好聲去講只換來更大的故意  
氣得我衝到外面只差沒動手打下去   

有沒有看到最右邊那個小黑人朝外走出去  
沒錯,他就是咕比啦  
我跟momo都在裡面等他,可是他就是不理踩我們   
我知道現在小孩都比較早熟  
沒想到就連叛逆期也都提到這麼早就來了   
實在是有夠"拍參熊" (台語:難商量)        



更多關於我的光陰故事



紙教堂遊記後續會補上,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