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2 27 PM 10:21        地點:蘆洲夜市

咕比昨天就被婆婆帶到他那去玩  
momo這二天找不到咕比顯得很無聊  
我:咕比哥哥呢?  
momo:啊.........啊............  
momo嘴上邊講,手手邊比著外面  
接著她便打開房門衝到客廳、廚房、遊戲房一間間的找咕比   
最後又跑回我面前比著"沒有"的手勢   

昨晚還好,momo只有想一下下而以  
今天少了咕比的陪伴之下,momo居然自己跑去睡了二次午覺  
晚上帶她到夜市買宵夜,momo變得好靜喔  
我想,她應該也因為哥哥不在而不習慣吧   
原來,想咕比的不止只有我啊   




更多關於我的光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