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2 28  PM 11:58      地點:房間廁所

momo在今年1月28日自己成功坐在小馬桶上尿尿  
momo找不到我就會一直叫,所以後來上廁所也就不關門讓她進來看   
沒想到那天她居然看我上完後也猛拉自己的褲子表示想學我尿尿   
本來只是好玩幫她脫褲子,沒想到她居然真的尿出來了耶   
不過也只有那次啦,之後一樣還是尿在尿布上   

momo好幾個月前只要便便完就會自己拿尿布另一手抓著我的手表示要換布布了  
如果尿太多忘了換時,她也會自己拿尿布過來拉著我換  
有時剛好在忙不想理她,momo還會很生氣拉著我手不放堅持一定要先幫她換才可以   
所以長輩都叫我可以開始教她在馬桶上大便   
不過現在是冬天,所以我就想說等到夏天再來教  
好啦,我承認是我有點懶  
不過冬天衣服也是真的比較不會乾啊    

因為咕比明天開學,所以這天我跟咕比就先上床睡覺   
隱約聽到老公開心的說什麼.............我女兒會大便??   
momo會大便很稀奇嗎?   
還是他想表達momo會說自己會便便了?  
momo很早就會了啊,這也沒什麼吧  
所以我繼續睡我的   
第二天送完咕比回來後,老公馬上很得意的跟我說   
老公:昨天我女兒一手抓褲子一手拉我到馬桶去。我直覺跟我說我女兒要便便   
我:然後呢?    
老公:然後我就幫他脫褲子放到小馬桶上去啊,結果他真的便出來喔    
我:不會吧!那你後來怎麼幫她擦屁股啊?抱到床上擦嗎?  
老公:我叫他趴在地上啊   (二手撐地,屁股高高)   
我:她會?? 
老公:拜託~她有看過我幫咕比擦啊,你不知我女兒很聰明嗎     
我:.............................

憑良心講,我老公真的比我利害多了  
以前咕比學自己便便時,我都是讓咕比坐馬桶上然後身體靠著我露出屁屁來擦  
不過這樣很難擦,可是我又不知該擦才好   
後來某次看到老公幫咕比擦屁股就是教咕比趴著,屁股高高姿   
這樣真的好擦又不會累  
後來大家叫我教momo自己便便時,我也有想到要怎麼擦屁屁這件事  
可是咕比學會自己便便是三歲多的事,momo現在才一歲多而以那會懂  
難到要便完再抱到地板上擦屁屁嗎?     

沒想到我真的又低估momo的智商了  
不對!還是我低估的是老公的教育啊  
二個小孩都是在他手上教會趴著讓大人擦屁屁這事  
好吧!  
反正會了就好,管他是誰教會的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