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18 PM 04:36        地點:住家一樓中庭

有時候我會帶momo去接咕比下課  
如果天氣不錯時,我也會讓他們在一樓跟其他住戶的小人一起到遊戲區小玩一下  
上學期的momo還不太懂  
所以咕比跟其他小人在玩時,她只會乖乖坐著小搖馬自己努力的搖  
今天是這學期第一次加入  
咕比看到那些"朋友"便很快的又當起老大,指輝大家:快點!大家跟我去溜滑梯  
這次momo懂了  
她一看到大家跑,馬上放開我的手跟著後面跑  
去年她只會坐搖搖馬,今年居然可以自己爬上樓梯、自己溜滑梯  



給個小建議:想拍動態影像可多利用連拍功能。gumo很多照片都是這樣來的

去年一個人騎搖搖馬,今年跟大家一起飆馬  
   

不過得意忘形又不給我扶的下場就是........  嘴唇又因撞到而流血了
  

會玩之後自然輕鬆許多,不過要回家就慘了 
硬想托她回家,結果她就給我躺地上耍賴啦   
唉~   
最後只好把人整個抬起來才行  
幸好咕比今年叫回家還肯跟我走,不然一次抬二個我那有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