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 02 25 想知道什麼是庄腳菜嗎?來這裡一定給你"呻卡真滿意"  

<北了剛之旅>    
台灣鹽博物館】─ 【七股鹽山】─ 【七股潟湖】─阿霞飯店名天壇天公廟】─ 【台糖長榮酒店(台南)】
日月潭纜車】─ 【廬山溫泉】─ 【埔里紙教堂】─ 【真滿姨庄腳菜】─ 【18度c巧克力工房


這家真滿姨如果不是有人介紹,我想一般人是不會也找不到地方的  
不是說它位置很難找喔  
是它所在的地方真的很奇怪   
會來這裡是拜二年前微笑台灣319活動關係  
當時為了要蓋微笑章,除了小7之外  
只要到了要吃飯時,都是先依微笑商店為主   
記得當時也是到了近中午時候,所以便看了看微笑手冊隨便選了這家"真滿姨"  
原本我們以為它應該是在魚池鄉的主要大道上  
結果沒想到跟著GPS轉進一條大巷子後,居然意外發現一大堆遊纜車   
最驚訝的是這邊實在是搞不懂有什麼特別的風景區  
但是這家餐廳卻完全客滿,等的話最少還要等上一個半小時   
這下我跟老公真的大吃一驚   
因為我們為此還特別去查看風景告示牌想找這裡到底出名什麼   
結果看了半天,這邊好像主要只是登山步道為主  
這樣看來,這家餐廳應該很不錯才對  
二年前沒吃到,二年後再來  
這次我特別安排一定要去吃看看,真的很想知道它的魅力在那呢  

這家餐廳一進去有個非常大的景園造型。一邊是涼亭式客座區,另一邊則是古早厝客座區


廚房兼櫃台就在裡面的這間


因為老公每次都嫌我點的菜不是沒創意,不然就是根本不像是餐廳主要特色菜。所以這次就乾脆全給他點


momo碗裡的寶寶己經陪著她遊快半個台灣了。現在出遠門就戴上它,方便的很 


冬蟲夏草排骨湯:這湯喝起來沒有中藥味,反而是一種溫和又香郁的氣味


油雞:這雞油油亮亮又甜,好好吃喔。而且一定要沾它們的醬才過癮喔


一般雞胸肉會比較澀、沒味道,不過這邊的雞胸肉一樣Q嫩。而且雞皮膠原蛋白多,給小人吃很棒喔


燙蝦:這蝦很大一隻,而且蠻新鮮的。蝦膏也很多喔


清蒸鱒魚:這鱒魚就不太新鮮了。老公說來這種地方還是不適合點海鮮類的吧


這天是平常日,而且我們不到12點就到了喔  
結果剛才看到的庭園造景區全部沒位置了,所以只好坐到另一邊的室內區   
這邊的菜真的都是庄腳菜耶   
而且除了那個魚之外,其他真的都蠻不錯吃的   
看了一下別桌,大家都是叫熱炒類為主  
所以下次來,記得還是點熱炒及湯啦   

momo現在跟咕比一樣都坐不住,所以一頓飯吃下來是真的很辛苦   
現在我跟老公只好二個輪流著吃,每當這時候就特別懷念二人世界之時啊  

比比:看!咪咪在那邊耶


momo:我沒看到啊?


比比:沒看到就算了,我們看風景比較實在


咕比:阿拔~  我要看魚魚


這天真的很難得我老公主動帶他們二個去看魚,讓我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一下


我承認我吃東西真的很慢,所以他們又散步到下面去


咕比:咪咪不在,我們要玩什麼呢?


momo:石頭~  哥哥你偷玩石頭 


momo:咪咪快點來~  哥哥又玩得全身髒了


比比:還是我女兒最乖,都有聽咪咪的話喔


momo:當然啊~  我可是很會看人臉色的嘛


餐廳下方有一個小小遊樂區,一旁便是廁所。這邊其實算是停車場了


從下方看回去,原來剛才吃飯的那區外觀長這樣啊!真的跟大門進來的鄉土風差很大


咕比:我看到阿拔了~   ya~


momo:比比我們在下面,你快點來~


原本是要走了,不過gumo二個玩了上癮就讓他們多玩一下  
跟小人出遊,還真是處處都精采啊 

momo:哥哥我們來比賽看誰盪得高


momo:剛才咪咪推高高哥哥就怕到一直叫,所以比賽我贏定了啦


咕比:妹妹居然以為他會贏我耶,真是太好笑了


我必需承認,momo真的什麼都不怕耶。盪得越高他笑得越大聲。我要陪他一起坐,他還不肯呢


momo第一次盪喔!他情人教她手自己抓好,結果她還真的都沒有掉下來說


咕比就俗辣多了。盪太高時,他會大叫太高叫我不要再推了


這天的午餐吃完就準備前往這次北了剛的最後一站 ─ 18度c巧克力工房  
這家去年也來過,不過實在無法忘情它們的巧克力滋味  
加上聽說現在又多了冰淇淋,所以無論如何當然一定要再去   
 
對了,想請問一下有生女兒又有買靴子的麻麻們  
你家小人穿靴子會不會一直掉下來啊?還是這到底該怎麼穿才對?    
這雙是第二雙了,第一雙沒小號size還硬買所以會掉很正常   
可是這雙只大一號而以耶,可是還是一樣很容易掉下來    
害我媽今年說要買鞋子送momo時,我還特別選這雙 金  安德森的靴子  
要是不能穿,我真的會很心痛的  
難到真的要拿能繩子來綁才行嗎           



真滿姨庄腳菜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雁村大雁巷47-7號  
電話:049-2899725      
營業時間:平日  AM 11:00 ~ PM 14:00    PM 16:30 ~ PM 21:00       
                假日  AM 11:00 ~ PM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