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19 PM 07:18        地方:家裡餐桌



看看這二張照片裡的嘴臉   
我這個媽在得意什麼就很明顯了吧    

一般媽媽煮飯給小人吃很沒什麼,可是對沒廚藝的我來講就很有什麼  
真的啦~  大家真的不要被我的副食品食譜給騙了  
副食品真的是我這輩子開始認真下廚學煮菜的開始  
小人食譜很好搞,只要選對食材的話  
真的全部丟下鍋去就很好吃了  
最少我家momo是真的很棒場啦      

有啦,我老公有說我的廚藝這一年來進步很多  
最少現在出現"特好吃"的菜及機率明顯高很多了   
先講明一下  
以前也是有煮喔,不過多半都是買外面半成品的回來加工一下下   
可是現在真的都是買生食回來親自下鍋炒喔  
除了整隻的魚還是不敢殺、大塊的肉跟雞肉還是要老公來代刀外  
其他的廚房事我都可以一個人搞定了  

現在只要看到gumo二個高興的吃著我煮的晚餐  
我就打從心底忍不住得意的起來  
而且真的不能怪我這種"本來就該會的小事"還能搬上檯面來講  
因為我有一個超會自導自演的兒子在  
有時候我真的會忍不住覺得自己真的太太太了不起了  
咕比:哇~  謝謝咪咪,你怎麼會煮這麼好吃的食物啊   
不然就是  
咕比:哇~  咪咪你怎麼知道我愛吃這個,真的是太謝謝你了  
還有還有   
咕比:嗯~  這個怎麼會這麼好吃啊?咪咪你真的好利害喔,你都會煮這麼好吃的耶   
還沒完呢  
咕比:咪咪真的是太謝謝你了。你都這麼辛苦煮煮喔  
看吧看吧  
有這麼會說話的兒子,你說我能不驕傲嗎  

不過..........................
當然也不是每天都有人捧場啦,有時候還是會有失敗作品產生  
但是沒關係啦  
反正我的心藏早被我那機車老公訓練的很有力了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實驗"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