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22 PM 09:32        地點:家裡房間

從咕比出生沒多久時,婆婆就常說我把小孩當我的玩具在玩   
真的耶~  從咕比到momo好像都是這樣   
玩他們也不是故意或是有特別計畫啦  
只是有時剛好無聊想到就抓來玩一玩  
玩一定要差不多momo這年紀最好玩了,像咕比這麼大就完全不好玩   
所以啊  
咕比一長大就改玩momo,接的真剛好  

裝可愛是一定要的,上面這張照片就是"裝可愛"   
所以你只要下達指令 ─ 裝可愛  
他們就會自動擺出此pose來,可愛吧 

小花花


這張叫做"小花花",momo這張pose就很不及格  
正確pose是二手下面要碰到,然後臉臉當圓圓的花花才對  
應該叫咕比先拍張正確版的喔   

其實指令還有很多啦,不過momo大姐很不受控制   
以前咕比是指令一下,達成率高達99%   
不過都說momo是大姐頭了,大姐頭做事就要完全看她心情  
像這時是用乖乖在騙她她才肯配合做一下下   
不過乖乖沒到手,她大姐頭就什麼也不做  
這點跟咕比超像的  
人家都是指令做到才能領賞,我家二個剛好相反  
東西一定要先給他們,不然你喊到死他們也不理你   
咕比很講信用,東西給他他一定會做  
可是momo東西吃完繼續看她的電視,理都不理我   
此時咕比看到聽指令就有東西可吃也硬是跑來湊一腳  
這些指令他可熟的很,沒辦法  小時候做到大,不熟也難 

裝可愛


果然!咕比一做momo馬上跟著做  
早知道一開始就把咕比一起叫過來就好  
害我先前餵快半包乖乖、拍了近五十張卻只做完二個指令而以   

裝笑偉


二個小人湊在一起果然更有趣了  
每做完一次動作,二個人就會自己笑個半天   
笑點到底在那我也搞不清  

三角型


咕比最近自己突然發現這樣就是三角型  
結果momo看咕比比也自己跟著學了起來 
喂~  你們二個  
三角型不在我教的指令裡耶     

看官!看完表演該打賞了吧 


沒錯,這二個真的是很現實的死小孩   
每做完一次就跟我要一個乖乖  
問題是他們二個動作都不一致,害我根本沒拍到想要的感覺耶  
這樣一包乖乖就莫名其妙被騙光了  
二人一看乖乖沒了就不鳥我了啦      
可是我還有一連串的指令還沒下說     
算了,下次有機會再表演吧  



老公叫我下次拍動畫給大家看比較好笑  
心情不好想起笑嗎?  
想看要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