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25 PM 05:25        地點:家裡遊戲房

唸書的時候我不愛寫功課,當媽後更討厭"陪"寫功課      

咕比寫功課一定要我陪,陪是沒關係啦   
可是他寫個功課出頭真的很多耶   
一下東摸摸、一下西抓抓,三不五時還要去尿尿一下   
問題是中班的功課根本沒幾個字好寫   
如果真的專心寫的話,真的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寫完它   
可是我家咕比如果二十分內能寫完的話,這天我真的就要偷笑了   

咕比寫功課還有一個很奇怪的毛病   
他每次寫一寫都要停下來數一數,一共還剩幾格才寫完   
問題是他都是一格格的慢慢數   
等他數的時間他都可以多寫好幾個字了   
每次叫他不要再數,他鳥都不鳥我      

還有另外一個問題  
有時他會自己嫌字醜叫我幫他擦掉讓他重寫,這是好事   
問題是有時字根本沒問題他也逼我叫我擦  
當有字寫錯或寫太醜被我擦掉時  
他卻又大哭大鬧問我幹嘛亂擦他的字   
當我解釋是真的寫錯時   
咕比居然大聲的說:老師就是這樣教的啦,你又沒上課你才是錯的啦  
天啊~  這是什麼社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