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3 28 PM 05:21        地點:西門町 Friday's

台灣有九族,而小人屬於那一族呢?   
我家小人屬於容易滿族        
什麼?很冷~    
很冷不能怪我啦,誰叫我老公都說我是台灣第十族 ─ 不滿族   
哈哈~    

gumo很愛這種會飛上天的汽球,應該說小人都喜歡吧   
現在什麼都要錢,會飛的汽球也要錢   
還好這家美式餐廳很有誠意,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因為不景氣而送你汽球叫你自己去吹氣   
以前只有咕比會要汽球,現在momo也會跟著要一顆來玩玩了   
送的汽球當然不會附下面鐵圈,沒有鐵圈汽球很容易飛走耶    
還好當了近五年的媽媽當然不是白當的啦   
有沒有看到gumo二個的汽球下面各綁著一個相片鑰匙圈?   
沒錯!那個都是不用錢的鑰匙圈喔   
我遊記裡常提到,現在很多地方都會送這種不用錢的鑰匙圈    
只要你記得拿卷去指定點拍個大頭照就好   
當然!它們會叫你加買照片,不然天底下那有白吃的午餐呢?   
多一張目前行情是$80元啦   
不過對方都不會強迫加購,所以我都是看當天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再決定要不要買二面的   
效果不好你就拿不用錢的單面鑰匙圈就好   
平時我啦、gumo二個的背包我都各別上一個   
有照片總比貼名條好吧   
況且全家福的照片耶~   呵呵..................


這篇主題明明是汽球,怎麼我又離題了啊       
算了,相信你們應該都習慣我的"高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