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 04 05 PM 04:46        地點:台北東區 樹太老

生了小人後,我一直夢想著幫小人點份兒童套餐一起享用    
雖然上次在洋食館點了第一份兒童套餐給咕比   
不過那次咕比只吃幾口就不吃,最後下場就是打包帶走  
也因此老公覺得他們還不到吃兒童餐的時間   

這天來到餐廳結果一看MENU,居然有兒童套餐耶    
不知為什麼當下二人居然很有默契的想幫他們點一份給他們吃   
只見餐盤一上來咕比馬上說:哇~  我的兒童餐好漂亮喔  
說完就拿起一根薯條往嘴裡塞  
momo見狀馬上趴到桌上也拿起咕比的兒童餐學咕比吃      
二人就這樣一人一口開心的吃了起來 
我一看到當下超激動的啦  
只有天才知道我等這刻等了有多久了呢  
我的小人終於會吃兒童套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